臺客都噴啥款香水?Dcard問卦「釣出神回應」:一切看臉!


臺客都噴啥款香水?Dcard問卦「釣出神回應」:一切看臉!

提到近期最夯的國片,肯定非《當男人戀愛時》莫屬。4月1日上映後截至目前票房直逼2.5億,更是超越了近年來最賣座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2.4億票房,不論是劇中邱澤啃的甘蔗、冰棒,亦或者是花襯衫與玉米鬚頭,都刮起一陣流行,完美詮釋出臺客Style。

然而日前,在Dcard上就有網友發出一篇名為「大家覺得 8+9 、台客男生最愛噴的香水是哪款?」的討論文章,內文也寫道近期像是《當男人戀愛時》裡的邱澤以及鳳梨,這種台式風格都受到許多人歡迎,因此發起此討論,以下編輯整理出3款網友們票選出來的「台灣街頭必備男香」,快來看看你們的香水有沒有上榜吧~

看更多:盤點《全明星運動會》10大男神「私下穿搭」 襯衫西裝LOOK超養眼!

照片來源:翻攝自Dcard

Dior Sauvage 曠野之心

這瓶香水肯定各位男性,或者是有另一半的女性朋友們都相當熟悉,堪稱是入門必備款,也被票選成為街頭必備男香之一!

而Sauvage的前調為胡椒、佛手柑、葡萄柚,中調為海洋調、薰衣草、天竺葵、廣霍香與岩蘭草,後調則是木質琥珀調,也因為味道的層次相當豐富、持久,備受許多人喜愛,淡淡的香味更是能夠撩到許多女生呢~

 

BLEU DE CHANEL

獲得第二高票的就是BLEU DE CHANEL,這款被廣大的網友們形容是「霸氣又紳士」的味道!

前調是柑橘、葡萄柚、薄荷與肉豆蔻,後調茉莉和廣藿香,微微的辛辣卻又帶有一絲甜味,帶給人霸道又溫柔的感受。而在該篇Dacrd留言區中,許多人也表示BLEU DE CHANEL是男生把妹必備神香。

 

Montblanc LEGEND

Montblanc LEGEND 也是男香之中相當經典的一罐香水,也是此次廣被點出討論的品項之一。

前調為薰衣草、山胡椒以及佛手柑,中調為橡苔、玫瑰花、蘋果加上天竺葵混合而成,後調則是東加豆與檀香的味道,帶給人溫文儒雅的感受,這罐也是許多台灣街頭男性必備的香水之一!

 

以上就是這次Dacrd討論文中,最常出現的三罐男香,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還有哪些也是街頭男性常出現的香水,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