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明星運動會》10大男神「私下穿搭」 襯衫西裝LOOK超養眼!


盤點《全明星運動會》10大男神「私下穿搭」 襯衫西裝LOOK超養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每一位藝人在節目中也都卯足全力,展現出最佳的運動員精神,然而除了運動的模樣之外,粉絲們肯定也想知道私底下男神們的穿搭!這次編輯也盤點出10位男神們私下的穿搭,當中還有一些不穿衣服的養眼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林敬倫

照片來源:翻攝自林敬倫IG

藍隊的「萬能倫倫」林敬倫屬於身強體壯的肌肉型男,更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王牌選手。私底下林敬倫除了運動風之外,也有出現一些男友風的穿搭,像是一件素色的T-Shirt搭配上牛仔褲以及牛仔外套,跟平常在節目中穿著運動服的感覺完全不同,也不時會看見林敬倫裸上身的照片,精壯結實的身材,實在是太害羞了啦~

王家梁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家梁IG

同樣以兇猛肌肉迷倒不少粉絲的王家梁則是擁有深邃的五官,眼睛超大的他在節目一開始就以帥氣又健碩的身材吸引了觀眾的目光,過後也證明了自己不僅長得帥也很有實力!王家梁私下除了熱愛健身,有許多運動風的穿搭之外,平時外出走的是都會型男風,身高182公分的他穿上長版風衣帥氣完全爆棚!

小春

照片來源:翻攝自小春IG

藍隊的隊長小春原本是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一直以來都以痞帥的嘻哈風格深植人心,直到加入《全明星》後才讓大家發現原來小春在強勢的外表下,其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大暖男!而平時小春私下的穿搭較常以黑色系為主,偶爾穿上牛仔元素的服裝,只能用一個字「帥」來形容小春了!

周予天

照片來源:翻攝自周予天IG

周予天最初因為帥氣的外型在一開始就備受矚目,過後也在游泳比賽中表現驚人,被封為「寶貝鯊」,身高186cm的他完全就是「行走的衣架子」,私下的周予天除了運動風的穿搭外,也時常會以乾淨俐落的襯衫、T-Shirt,搭配上牛仔褲,腳上踩著超帥球鞋,鄰家大男孩的風格也備受粉絲們喜愛!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7集:鍋底大翻身!網轟何孟遠「致命失誤」:中二要看場合

潘君侖

照片來源:翻攝自潘君侖IG

潘君侖以超亮眼的表現圈了不少粉絲,特別是他總是帶著超級陽光的燦笑,但是在賽場上卻毫不手軟,因此獲得「微笑殺手」的稱號。而潘君侖私下穿搭也相當多變,不論是有些童趣的大男孩風、抑或者是襯衫搭配西裝褲都man味十足。

曹佑寧

照片來源:翻攝自曹佑寧IG

曾為棒球國手出身的曹佑寧在紅隊中可以說是最可靠的王牌選手,因為接受過嚴格的國手訓練,不僅擁有超強的抗壓性,在自己擅長的田徑項目更是開掛一樣的存在,也因為時常露出笑容,更被粉絲們稱為「校草」。而曹佑寧私底下的穿搭風格也相當多變,不論是素色T-Shirt搭配上一頂帽子的鄰家大哥哥風、亦或者是西裝LOOK都超帥氣!

看更多:《全明星運動會》爆衝突!現場「火藥味超重」 鼓鼓「破口大罵」氣氛瞬間凍僵

鼓鼓呂思緯

照片來源:翻攝自鼓鼓IG

鼓鼓呂思緯平時私下其實非常熱愛衝浪,更曾經參加各種衝浪比賽,此次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也有相當亮眼的表現,更是隊內的暖男。而鼓鼓完全就是大鞋頭,不論是Sacai X Nike Vaporwaffle,還是Nike Dunk Low Pro SB 'Atmos Elephant’,鼓鼓通通都有!IG內還有一些裸上身的養眼照,讓小編看得眼睛狂吃冰淇淋~

江宏傑

照片來源:翻攝自江宏傑IG

桌球國手江宏傑在這兩季節目中,都擔任了紅隊的領隊,除了令人目不轉睛的高顏值之外,江宏傑井然有序的帶隊方式也備受網友們推崇。除了運動裝之外,私下江宏傑的穿搭走個簡約風格,像是他曾曬出成套的灰色穿搭,再加上一頂素面漁夫帽,休閒又帶有設計感,就連粉色的花襯衫都能夠完美駕馭!

廖允杰

照片來源:翻攝自廖允杰IG

紅隊隊長廖允杰(小杰)總是會在成員們沮喪時,第一時間給予大家最溫暖的關心與打氣,對於團隊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心力,帶領著紅隊成員們一路往前衝。而小杰雖然身形較瘦,但私下的他穿搭可是相當注重層次感,也時常看見毛帽入鏡!

彭小刀

照片來源:翻攝自小刀IG

節目在開播前釋出名單時,小刀可以說是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在首集節目內測驗100公尺短跑時,跑出了第8名的好成績,而小刀也曾拍攝影片紀錄下14天減脂的過程,健康的生活態度也受到網友們大力讚賞,看看小刀曬出的肌肉照,真的是超級驚人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