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辣!英國演員上節目「魔鬼椒猛灑右眼」 驚悚畫面曝光!


史上最辣!英國演員上節目「魔鬼椒猛灑右眼」 驚悚畫面曝光!

歐美電視台近年來紛紛推出「重口味」的綜藝節目,像是超夯實境節目《慾罷不能》請來火辣男女在小島生活、《我是名人》則是要求明星在荒涼無人的叢林進行三個禮拜的挑戰,播出後都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最近YOUTUBE頻道節目「Hot Ones」就邀請特技演員Steve-O挑戰吃辣椒醬,影片內他不僅猛灌「辣度破表」的醬料,竟然還將辣椒往「眼睛」灑,脫序的演出也讓他痛不欲生,更讓不少網友看了直說:「真的瘋了!」。

看更多:《侏儸紀公園》能成真?美科技公司「復活恐龍」:只要想要隨時可以搞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

知名Youtube頻道「First We Feast」日前推出節目「Hot Ones」,邀情許多知名藝人、明星參加,他們必須一邊回答主持人的問題、一邊吃下由節目準備的不同等級「辣椒醬」,前NBA巨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都曾是座上嘉賓,辛辣的畫面也讓許多粉絲看了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YOUTUBE

昨天(15日)播出的內容中,特技演員Steve-O就一邊吃著沾有辣椒醬的雞塊、一邊回答主持人西恩·埃文斯(Sean Evans)的提問,也談到過去在馬戲團工作的辛酸過程,可以看到一開始他面不改色的吃著食物,似乎難不倒他的嘴!接著他吃下「史高維爾指標」辣椒素676000的「魔鬼椒」醬料,他這才開始有反應,並立刻喝下製作單位一旁準備的牛奶,表情開始變得有點痛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訪談尾聲Steve-O似乎是越吃越嗨,竟然起身將一瓶全新的魔鬼辣椒醬打開,隨即往嘴巴猛灌,一旁的西恩也看得目瞪口呆,最後Steve-O竟把辣椒瓶內的剩餘醬料往「眼睛倒」,可以看到他立刻發出痛苦的哀號聲,他也瞬間拿起牛奶沖洗右眼!驚悚的畫面讓網友都紛紛看傻,直說:「瘋了!」、「好可怕!」、「感覺他的屁屁和眼睛都要慘了!」、「看起來真的超辣!」。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