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大車車!JKF女郎「車頭燈變身」溢出螢幕 網:好想上車


天竺鼠大車車!JKF女郎「車頭燈變身」溢出螢幕 網:好想上車

近日定格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爆紅,雖然一集不到3分鐘,卻成為網路最熱門討論話題!同時也有不少人追上這股熱潮,推出相關梗圖,日前JKF女郎直接下猛藥,將自己裝扮成天竺鼠車車,正港車頭燈瞬間引起暴動。

看更多:JKF女郎安希「挺長輩爆破扣子」!影片瘋傳 網:漫畫都是真的

圖片來源/安希 IG

JKF女郎「安希」有著甜美臉蛋,加上F級魔鬼身材,讓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光是IG就有百萬追蹤,人氣非常高,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安希跟上天竺鼠車車熱潮,在胸前裝扮成天竺鼠車車,天然車頭燈炸出,讓粉絲看了都快噴鼻血!

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照片一出,立刻引上萬粉絲暴動,紛紛按讚留言,「這太誇張了」、「果然跟上潮流」、「會暈車真的」、「好大的車車」、「這個好猛呀~我先爬上車」、「我懂為什麼大人都愛天竺鼠車車了..」、「人版天竺鼠車車」、「有創意!我服了」。

圖片來源/安希 IG

事實上,安希除了扮天竺鼠車車兇猛以外,日前Cosplay《鬼滅之刃》也十分火辣,只見安希化身成「戀柱」,胸前釦子大開,超猛車頭燈幾乎快衝破衣服,完美將角色3D化,甚至快比戀柱還兇猛,令粉絲直呼「很可以」!

圖片來源/安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