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合照被曝光!邱鋒澤「遭采子劈腿」後首發聲:我還可以


親密合照被曝光!邱鋒澤「遭采子劈腿」後首發聲:我還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歌手「采子」近日遭爆料介入何孟遠和荳荳的感情,隨後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深夜出面發文,曬出采子、邱鋒澤親密合影,間接證實采子也劈腿,震驚許多粉絲,而邱鋒澤也在沉寂多時後回應了!

看更多:三角變四角!好友曬「邱鋒澤、采子親密合照」證實:交往一年半

圖片來源/邱鋒澤 IG

采子近日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而爆紅,不料卻被爆出介入閨密「荳荳」、何孟遠的感情中,最後親口坦承有像情侶一般曖昧的行為。而經紀公司「原音兄弟」也從最初的相信,直到最後解約,老闆「張暐弘」不再隱忍,決定為好友邱鋒澤打抱不平,曬出采子、邱鋒澤親密合照,證實兩人交往一年半。

圖片來源/張暐弘 IG

張暐弘趁著邱鋒澤喝醉時,曬出兩人交往時的親密合照,不忍邱鋒澤拼命隱瞞戀情,最後卻被重傷。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邱鋒澤面對此事,透過經紀人發聲,「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我還可以,每天行程很多,還是需要打起精神工作」,另外邱鋒澤也表示,張暐弘一路走來也承受許多壓力,因此不會責怪好友,盼這件事能到此結束,接下來的工作也會如期進行,希望能做出更多好作品。

圖片來源/邱鋒澤 IG

事實上,采子在2019年9月簽進原音兄弟,公司盡全力捧她,簽約沒幾個月就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更多次在邱鋒澤的音樂作品上佔有一席之地,還曾擔任邱鋒澤的MV導演、剪接,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2021年加入《全明星》,短期間就獲得高度關注,卻沒想到最後爆發感情醜聞。而從邱鋒澤IG也可以看到,他經常曬出和采子一起活動的照片,曾經的甜蜜合影,現在讓粉絲看到心碎,紛紛湧入為邱鋒澤加油,盼他能振作。

圖片來源/邱鋒澤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