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蕾絲上衣」暈暈爆出走!辣模子涵開腿「上衣滑落」 網嗨:再下去一點


穿「蕾絲上衣」暈暈爆出走!辣模子涵開腿「上衣滑落」 網嗨:再下去一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涵.jpg
子涵

JKF女郎子涵過去曾捲入連千毅小三風波,陸續爆出賣淫、整形、吸毒、假千金等爭議,過後發聲明澄清,走出風波後她也經常在IG曬出辣照送給粉絲們滿滿福利。日前她就曬出自己身穿一套薄紗上衣的照片,胸前只有蕾絲花紋遮住重點部位,差點就走光,讓不少網友大噴鼻血!

看更多:辣模子涵全身光溜溜 「下面形狀全都露」照片瘋傳!

圖/ 子涵IG

子涵擁有34D的傲人上圍,日前她曬出一張自己僅穿白色薄紗上衣的照片,只見上衣只是堪堪圍住她的胸部,胸前兩點更只有蕾絲的圖案遮住,露出大片雪白肌膚,畫面十分惹火。她寫下:「如果你肯花一點點時間了解我,你就會發現,你浪費了一點點的時間」,一名網美紋身師則回覆「沒關係,我願意花很多時間了解妳」,其他網友也留言「子涵好辣」、「優啊」、「超美女神」。

圖/ 子涵IG

近日她也曾曬出一張自己的性感寫真,照片中她開腿坐在地板上,上衣滑落到胸前,只用一隻手托胸避免走光,姿勢十分撩人。粉絲們也紛紛暴動大讚「太唯美了,能往下點更好」、「我覺得可以」、「感覺欲求不滿」、「好性感」、「太美了」,平時子涵也經常分享自己運動健身的美照,穿上高爾夫球裝的她看起來體型修廠,畫面相當養眼。

圖/ 子涵IG
圖/ 子涵IG
圖/ 子涵IG

身高172公分的她近日出席品牌活動,身材高䠷的她穿上一條黑色緊身褲露出逆天長腿,巨球也差點把豹紋內衣撐爆,展現超魔鬼的女神級身材。現場她也與猛男貼身互動,讓她開心直呼「看我笑成這樣」,現場氣氛超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