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棒合體」掀回憶殺!小薰、小煜互動畫面超甜蜜 網嗨:「煜薰戀」實現了!


「黑棒合體」掀回憶殺!小薰、小煜互動畫面超甜蜜 網嗨:「煜薰戀」實現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薰.jpg
小薰

曾經紅極一時的綜藝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及《模范棒棒堂》捧紅不少「美眉」和「底迪」,節目結束後雖然成員們不少都仍然活躍於演藝圈,但「底迪美眉」再次合作、交流偏少,所以每次有成員再合體,網友均稱呼為「黑糖回憶殺」。最近黑澀會出身的小薰和棒棒堂的小煜再度合作拍MV,讓網友嗨爆!

看更多:終於合體!《玩很大》驚見「八年級生」經典回憶 網嗨:這集一定看!

圖/小煜IG
圖/小薰IG

藝人黃瀞怡(小薰)和楊奇煜(小煜)在《我愛黑澀會》及《模范棒棒堂》時期已經有不少合作演出機會,近日再次合體,為二人美聲團體「棉花糖」的新歌《我們來拍張照 Say Cheese》一起拍MV。

在MV裡面小薰飾演幻想系少女,希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小煜在裡面則是飾演在棉花糖的演唱會中,藉機向小薰告白的少男。夏于喬、李霈瑜也有參一腳,飾演小薰的閏蜜,陪伴小薰一起度過少女時代的生活,三人更一同欣賞棉花糖的演唱會。

小薰和小煜不但再次合體,以「煜薰戀」讓粉絲印象深刻的二人更再度飾演小情侶,當中更有親親的甜蜜橋段,難怪粉絲紛紛留言指是「黑糖回憶殺」!在MV底上,不少網友們均一同話當年:「天啊,是我最愛的黑糖CP!」、「直接實現~以前的煜薰戀~」、「煜薰真的是回憶殺」等,緬懷起往日時光。

之所以小薰和小煜飾演情侶引來「回憶殺」,其實是因為當年二人在人氣偶像劇《黑糖瑪奇朵》及《黑糖群俠傳》中,小煜也是飾演追求小薰的角色。因為在偶像劇中被編劇常湊在一起,讓二人在《我愛黑澀會》及《模范棒棒堂》也常被開玩笑指「煜薰兩人是一對」。

不只小薰和小煜,當時王子和丫頭也因《黑糖群俠傳》而成為短暫的螢幕情侶。而最近二人也合體了,王子在臉書中PO出二人合照,更於貼文表示:「十多年來的友情,謝謝妳總是義氣相挺」,並且為丫頭的家庭和事業都很美好幸福而替她開心,引來一票網友大喊「感謝我的青春有你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