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合體!《玩很大》驚見「八年級生」經典回憶 網嗨:這集一定看!


終於合體!《玩很大》驚見「八年級生」經典回憶   網嗨:這集一定看!

圖片來源/小鬼IG

台灣節目《綜藝玩很大》自從2014年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只廣受觀眾歡迎,每一集的關卡與挑戰更會引起網友熱烈議論,除此之外,每一次不同的來賓與主持人們創造出的精彩火花也是節目的一大看點,使得節目人氣居高不下。日前,綜藝玩很大在IG上曝光最新一集的來賓陣容,驚見「模范棒棒堂」與「黑澀會妹妹」的成員們睽違多年再次合體,引起網友驚呼「這不是我的童年嗎!」,節目未播先轟動。

看更多:影/「茶式台語」聽攏嘸!綠茶《玩很大》秀破台語只有「她」聽得懂 網流淚:笑到黑菇!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日前,綜藝玩很大官方IG上傳了藝人威廉、小煜和阿緯的合照,表示「底迪來囉~有問題想問他們嗎?」,同時,主持人小鬼(黃鴻升)也在IG上傳與藝人大牙、筱婕、ㄚ頭、貝童彤以及威廉他們的合照,直呼「我混在黑澀會姐姐和棒棒堂哥哥裡」,同時標記「綜藝玩很大」、「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等關鍵字,驚見這些熟面孔合體,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瞬間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圖片來源/玩很大IG

圖片來源/小鬼IG

網友紛紛表示「合體啦!我愛黑澀棒棒堂」、「哇這集一定看」、「好酷喔,是回憶啊」、「omg這組合太懷念了」、「從小追到大的」、「終於等到黑澀會和棒棒堂一起上玩很大!我的童年~」、「感覺這集會很吵」、「讓我想到霹靂MIT」,但也有網友直呼「怎麼前面三個都長歪了,後面的都很正常哦」。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消息曝光後,ㄚ頭也在IG曬出合照開心表示「我愛黑澀棒棒堂上課了!大家都像回到以前的日子,好自在好開心,你們也要準時收看上課囉~」,同時,威廉也更新IG貼文感嘆「兩天一夜讓我們重回一場美好的黑澀棒棒堂、感謝玩很大使我們青春了起來…敬請鎖定綜藝玩很大」。這次傳出合體消息,讓不少死忠粉絲感動不已,紛紛敲碗節目播出的日期。

圖片來源/威廉IG

圖片來源/小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