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變男人」帥炸!撞臉坤達「阿滴認不出」 網歪樓:是統神!


滴妹「變男人」帥炸!撞臉坤達「阿滴認不出」 網歪樓:是統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網紅滴妹日前到連鎖冰淇淋店擔任一日店長,為此她特地「女扮男裝」化身男店員,趁機惡整看親哥阿滴認不認得出來!戴上假髮的她神似另一名Youtuber「Hook」,更釣出本尊認證真的長得很像。不過網友卻歪樓把重點放在路過的實況主「統神」身上,讓這支影片瞬間討論度超高!

看更多:掰了暖男!阿滴「一頭金髮」疑叼菸蹲路邊 網放大看嚇歪:變壞壞滴

圖/ 滴妹YT

滴妹近日為了出席當冰淇淋店的一日店長,趁機做了一個女扮男裝的企劃,把招牌的黑框眼鏡拿下,並換上假的短髮,一下子就從平時知性可愛的模樣變成調皮的小帥哥,就連自己的手機也無法識別臉部解鎖!換上男裝後的她除了有點神似坤達和曹佑寧,也有不少網友一看到男版滴妹就直呼「真的太像Hook!」也釣出Hook本人回覆「我怎麼沒印象自己拍過這支影片?」

圖/ 滴妹YT
圖/ 滴妹IG
圖/ Hook IG

當天她不僅女扮男裝做各種羞恥挑戰服務客人,更要挑戰讓哥哥阿滴認不出來。事實上阿滴一直沒有認出來,還以為是別的藝人或歌手在做活動,直到滴妹把口罩拿下要求合照後才盯著她的臉看呆,好不容易才認出自己的妹妹!他也留言寫下「我好爛,自己妹妹認不出」,網友則留言安慰「不要難過,下次可以辦女裝騙妹妹」、「還好你沒說她是Hook」。

圖/ 滴妹YT
圖/ 滴妹YT

不過許多網友也發現影片中有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恰巧路過,雖然在影片中只是一閃而過,但還是一眼就被網友發現,驚喜留言:「假整阿滴,真feat.統神」、「真不愧是辣個男人,整集只出現那麼一秒就把我的目光全吸走了」,更有統粉刷統神文留言:「張嘉航,你以為你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你是那樣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是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