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設計師?莫文蔚巡演海報「魔法少女風」掀熱議!瘋傳「創意P圖」笑翻全網


得罪設計師?莫文蔚巡演海報「魔法少女風」掀熱議!瘋傳「創意P圖」笑翻全網

女神天后莫文蔚(Karen)早前受訪時透露今年已安排了許多計劃,除了已經錄製幾首新歌,最大的計劃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在香港紅館中登場。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香港場被迫延期,最近莫文蔚就宣佈演唱會將在6月舉行。日前公開宣傳海報時,竟因其設計而被網友譏笑,帶來熱話。

看更多:望能完成世巡演唱會!莫文蔚過年首次「不陪老公」改陪姊妹

莫文蔚自從出道以後,除了因《食神》中的火雞姐一角廣為台灣觀眾熟悉外,憑首張國語唱片《做自己》中的一曲《他不愛我》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陰天》、《透視》、《呼吸有害》等歌曲更是在中港台傳唱度甚高,讓莫文蔚的演唱會最終場備受關注。

2019年的時候,莫文蔚宣布這是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之後不會再舉辦類似的巡唱,讓粉絲對這次香港的最終場巡唱引頸期盼。早前官方海報登場時,卻意外讓粉絲傻眼了,因為這次海報的風格古老,讓網友嘲諷是「2002年的演唱會海報」,更把海報瘋狂P成梗圖。

在香港知名KOL網紅「King Jer 娛樂台」的粉專中,KOL「瓊姐」以反諷的文字表示這次海報中其實莫文蔚走的是「魔法少女風」。因為在海報中,莫文蔚穿起白紗裙,在空中擺出「旋轉跳躍」的姿勢,讓網友認為這次海報的風格十分老套。

「瓊姐」更進一步嘲諷莫文蔚海報的設計,她笑指海報中的那個黃色球是「黃痰」,用來寓意莫文蔚演出期間會以魔法變走喉嚨中的病菌,用最甜美的聲線為歌迷表演。本來海報的少女風格,被網民解讀成香港老牌藝人呂珊演唱會,更被「瓊姐」P成電影角色「雙刀火雞」及卡通「小魔女DOREMI」的梗圖海報,讓網友爆笑「怎麼這麼有創意」。

網友在下方熱烈討論,普遍網友都認為終於知道莫文蔚為什麼在香港歌比人紅,更留言嘲笑指「其實她在Cosplay百變小櫻(台譯:庫洛魔法使)」。也有網友認為莫文蔚本來走型格路線,這種甜美風完全不適合她,更懷疑她應該是「得罪設計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