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能完成世巡演唱會!莫文蔚過年首次「不陪老公」改陪姊妹


望能完成世巡演唱會!莫文蔚過年首次「不陪老公」改陪姊妹

女神天后莫文蔚(Karen)睽違10年,再推出粵語單曲《呼吸有害》,不只超過30組歌手爭相翻唱,更橫掃香港四大樂壇頒獎典禮的金曲獎項。從英國回到香港的她一直馬不停蹄地工作,雖然最近過年她可以放假,但她自爆沒有跟老公一起過年。

看更多:歌曲《呼吸有害》獲3台大獎!女神莫文蔚有望「金曲金獎大滿貫」

圖片來源:莫文蔚IG

莫文蔚飛回香港,一完成隔離後就馬不停蹄地工作,她透露新的一年已安排了許多計劃,她透露:「我已經錄製了好幾首新歌,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聽到。今年最大計劃當然就是希望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可以順利在紅館登場。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香港場被迫延期,希望疫情盡快受到控制,夏天的時候可以踏上紅館舞台」。

圖片來源:莫文蔚IG

被問到是否有機會來台灣開演唱會,莫文蔚表示:「當然非常希望可以來台灣,非常想念台灣的朋友,希望疫情完全受控後,可以儘快有機會能來跟喜愛我的朋友們碰面」。她也趁機祝福台灣粉絲,向大家拜年:「祝所有朋友身體健康,牛年大吉」。

圖片來源:莫文蔚IG

因為莫文蔚工作不斷,讓她沒有和老公一起過年,這次是她結婚後首次沒和老公過年。她今年過年可以正常休息幾天,但是在香港一直還有很多工作忙著要完成,所以沒有去找老公。

圖片來源:莫文蔚IG

莫文蔚透露:「對我來說今年的農曆新年是非常特別的,因為每一年我的習慣通常都是趁休息的時候為了陪我老公飛回歐洲,可是疫情的關係及在香港忙碌的工作,今年只好留在香港陪我媽媽一起過年」,但她表示這也是非常好的一個安排,自己媽媽也非常開心。

圖片來源:莫文蔚IG

莫文蔚雖然留在香港過新年,與老公情人節也要分隔兩地,不過好友滿滿的她也不寂寞。莫文蔚與香港女演員廖碧兒過二人世界,從她IG的照片中可見莫文蔚與廖碧兒一同拿著大花束,另一張照片又手持酒杯嘗個小美酒歡度情人節,沒有老公在旁情人節同樣過得甜甜蜜蜜。

圖片來源:廖碧兒IG
圖片來源:廖碧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