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還活著?《玩命關頭9》預告驚見「保羅沃克」 粉絲:超感動!


「布萊恩」還活著?《玩命關頭9》預告驚見「保羅沃克」 粉絲:超感動!

眾所矚目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日前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延期一年多後終於要在今年6月25日於美國上映了!粉絲引頸期盼的預告片也在日前公開,除了有固定班底「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刺激的飆車鏡頭外,也赫見已故男星「布萊恩」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身影,讓影迷都驚喜萬分!

看更多:「表姊妹」變好姊妹!凱蒂佩芮現身奧蘭多「前妻」直播 還幫叫賣新產品!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賣座電影續集《玩命關頭9》預告片前天(14日)晚間無預警曝光,續集同樣由台裔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再次回鍋執導,劇情場地從英國倫敦到東京、中美洲到愛丁堡的街頭上演,少不了刺激狂飆的鏡頭,除了可以看到馮迪索再次飆車之外,另一位肌肉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小名江希南)也加入陣容,將在電影中演出大反派一起同台飆戲。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長達四分鐘的《玩命關頭9》預告片,可以看到飛車炫技不斷升級,主角馮迪索甚至開車繫繩飛越懸崖、隔空飛越海灣降落在對岸山頭,甚至還在最後一幕可以看到主角們穿上銀色太空裝,開車飆上太空,相當刺激!另外預告片也驚見,由已故男星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出現在平板電腦中,雖然只是短短幾秒現身,讓不少死忠的粉絲都直說:「超感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導演林詣彬拍攝的《玩命關頭9》是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他也表示該系列將會拍到「玩命關頭11」正式畫下句點,也提到:「我會執導最後兩集,但因為劇本還未完成,所以應該不會在今年開拍」;至於曾參與演出的肌肉男星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林詣彬也透露「兩人都還有可能回歸演出」。令人期待的《玩命關頭9》預計於6月25日在美國與各地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