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閏蜜「出氣」被出征!陳敬宣遭嗆「妳又不是當事人」 無奈回擊:我不需蹭熱度


替閏蜜「出氣」被出征!陳敬宣遭嗆「妳又不是當事人」 無奈回擊:我不需蹭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何孟遠最近遭爆背叛自己交往多年的女友何紫妍(荳荳),劈腿一同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謝采紋(采子),讓他跟采子瞬間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荳荳的閨蜜元元、陳敬宣看到何孟遠的道歉聲明之後,氣得在底下留言回應。有網友因此認為元元及陳敬宣不應該參一腳,對此陳敬宣回應了。

看更多:何孟遠發道歉聲明「元元留言嗆爆」!粉絲心疼急護航 陳敬宣:看你要騙多久!

陳敬宣因參與大熱遊戲節目單元《凹嗚狼人殺》,而跟荳荳愈來愈熟稔。看到荳荳的男友竟然跟采子有曖昧,她忍無可忍直接出手站邊好友荳荳。看畢何孟遠的道歉文後,陳敬宣認為他十分沒有誠意,氣得直留言:「在你最低潮時,是誰默默陪著你」,認為何孟遠不懂得珍惜荳荳。

不過,何孟遠的聲明底下則依然有大批網友護航,認為陳敬宣沒必要這樣留言,正反兩派的論戰非常激烈。對於這些護航網友的批評,她完全不以為然,更在自己的IG中發文,除了解釋自己留言的原因外,也反擊網友批評她沒必要留言的論點。

陳敬宣在昨日(17日)於IG中發文,透露自己陸續收到很多網友的私訊,問她為什麼要選邊站,直嗆她「妳又不是當事人」。對於自己只想為閨密打抱不平,但卻引來網友的質疑,她指:「朋友受到傷害,每天看著她吃不下飯」,所以替荳荳感到非常氣憤。

陳敬宣反問那些網友:「你不會想替她抱不平?」,直指這只是有情有義的行為。她為自己解釋,氣憤的留言是因為幫助朋友出征傷害她的人:「我的舉動都只是一個一般朋友會做的事情」,並非用來蹭熱度、炒新聞。

最後陳敬宣寄語,希望荳荳可以趕快好起來:「我愛我的朋友,希望可以保護她」,同時表示荳荳心情平復後,自己才可以好好睡覺。底下留言大讚陳敬宣的情義,直指「今天有血有肉的人,為啥不能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發表心情跟意見」、「真的是好閨蜜」、「這才是好朋友會做的事情」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