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也翻唱過他的歌!韓嘻哈歌手爆猝逝 DJ DOC親兄趕奔濟州島查死因


杜德偉也翻唱過他的歌!韓嘻哈歌手爆猝逝 DJ DOC親兄趕奔濟州島查死因

大家還記得杜德偉的神曲《脫掉》嗎?其實它是改編自韓國老牌嘻哈團體「DJ DOC」的歌曲《Run To You》,在韓國也是傳唱度超高的一首神曲。不料DJ DOC成員之一李漢爾(이하늘)的親弟弟李賢培近日不幸猝逝,讓他急忙趕到濟州島處理其胞弟的身後事,其他成員也在IG悼念他。

看更多:又有反轉!李玹珠「沉默2個月」控訴暴行 APRIL成員反擊:有良心嗎?

圖/@doc102

南韓嘻哈團體「DJ DOC」(디제이독)以一曲《Run To You》闖出名堂,已經被多次翻唱。除了杜德偉2004年的《脫掉》外,港星陳冠希也在2002年翻唱過這首歌,名為《超速遊戲》;2006年時日本也有歌手翻唱此曲,名為《アゲ♂アゲ♂EVERY☆騎士》。

雖然現時DJ DOC已經甚少發表新歌,但是最年長的成員李漢爾以及其弟弟李賢培仍活躍於YouTube頻道之中。在身體抱恙之前,李賢培也會出演各大綜藝節目,例如劉在錫主持的大熱節目《Sugarman 3》。

事實上,李賢培也是歌手出身,他於2005年以男團「45RPM」出道,也有一定基礎的粉絲。不過根據各大韓媒報導,他在濟州島家中猝逝,經過初步的驗定後懷疑死因出於心臟麻痺。

消息曝光後,外界均表示大為震驚。由於李賢培生前熱愛釣魚、爬山等戶外活動,身體理應十分強壯,所以眾人對於他的猝逝均十分愕然。不過事實上,他IG的最後更新時間已經是1個月前。

李賢培的哥哥李漢爾為了處理弟弟的身後事,不惜放下手邊的所有工作,匆忙趕到濟州島。韓媒《DISPATCH》轉引相關人士的回覆,指出李賢培的確實死因仍要等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了解細況,才可以定案,為此他們也陪伴李漢爾一同前往濟州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