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反轉!李玹珠「沉默2個月」控訴暴行 APRIL成員反擊:有良心嗎?


又有反轉!李玹珠「沉默2個月」控訴暴行 APRIL成員反擊:有良心嗎?

韓國女團APRIL近期因前成員玹珠被霸凌導致退團的事件引起網友關注,讓團隊形象大受影響,隊內人氣最高的成員李娜恩的工作也完全停擺,被網友砲轟是霸凌者。近日玹珠沉默將近2個月終於發聲,寫下長文表示自己確實被欺負了長達3年,並準備向公司提告,不過APRIL成員采媛、睿娜立刻跳出來發文反擊,甚至暗諷玹珠沒有良心,只把自己裝成受害者的樣子,事件再度有了新反轉!

看更多:錄影完隔天就送醫!玹珠「遭酸像天使」影片曝 全程透明化  

圖/ 玹珠IG

玹珠17日在IG寫下長文,坦言自己從2014年到2016年間一直被隊友霸凌,向公司反應後反而受到指責,隊友的欺負行為更變本加厲,甚至自己與父母的通話時間也遭到經紀人監視,最後只好按照公司單方面捏造出來的理由退團,讓她承受了「背叛者」的罵名。她也提到自己目前的工作完全停擺,公司也不願與她解約,但為了所有支持她的人,她才決定站出來為自己發聲,並承諾會克服一切困難,再次展現健康的面貌。

圖/ 睿娜IG

消息曝光後,玹珠的貼文立刻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不過APRIL成員采媛、睿娜也在不久後寫下長文反擊。睿娜表示:「我覺得那個成員(玹珠)總是排斥我們,在大家一起經歷的事情裡,只把自己當成受害者,在偶然發生的情況下把我們當成加害者。」認為出道7年來的時間如果因為這個事件化為烏有,會讓一起努力的成員們都感到非常心痛。

圖/ 采媛IG
圖/ APRIL IG

采媛則強調自己與玹珠媽媽一直保持著緊密的聯繫,對經紀人的指控也都是「非常委屈和荒唐的故事」。她透露自己手上握有證據,並直言「如果玹珠也有良心的話,相信她會記得這一點」,澄清孤立玹珠等暴行都不是事實,未來一定會在法庭上還原真相,不會再坐視不管。再度反轉的內容也讓網友意見出現分歧,不少網友仍選擇支持玹珠,但也有網友認為不到真相曝光的時候不該妄下定論,事件的真相也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