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人夫許志安」後黃心穎爆移民 近3000萬元房子轉交親姐


「偷吃人夫許志安」後黃心穎爆移民 近3000萬元房子轉交親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志安.jpg
許志安

與香港天后鄭秀文結婚的港星許志安2019年4月,被拍到與當時同樣有男友馬國明的女星黃心穎車上激吻,事後他雖出面認錯獲得正宮原諒,但兩人的形象毀於一旦,事業全面停擺,小三黃心穎從此神隱,外傳她改了名、在美國當房仲,沒想到最近又被傳出她下場相當慘,事業全面隱退。

看更多:偷吃滿6個月!「黃心穎」爆懷孕了 瘋傳在美國「與許志安結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她在醜聞爆發後不僅主演的電視劇被換角,就連已經拍好的港劇《法證先鋒4》也被刪除所有演出畫面。黃心穎交往多年的男友馬國明也和她分手,並與香港女星湯洛雯搭上線,甚至已經論及婚嫁,反觀她卻還是一個人。

圖片來源:湯洛雯IG

近日又有港媒爆料,被香港全面封殺的黃心穎復出無望,被傳已經決定永遠離開香港,遠赴海外定居。雖然現時新冠肺炎仍肆虐全球,她還是鐵了心打算農曆年後移民,連她4年前以港幣800萬元(約台幣2925萬元)買的房子也都交給姐姐黃心美處理。

圖片來源:黃心穎IG

演藝事業方面,雖然最後一部電視劇《堅離地愛堅離地》正在香港播映中,也不像《法證先鋒4》般,有播出黃心穎演出的部分,但應該是她在前公司最後一部作品。眼見復出無望,她只好決定要全面隱退。

過去據港媒《香港01》報導,黃心穎因醜聞被香港網友冠上「世界級姣精」的封號,貶她是騷女人、狐狸精。對演藝圈灰心的她,主動向經紀公司要求解約,當時在跨年夜更PO文感嘆「今年真的是感受深刻」。

圖片來源:黃心穎IG

而到了去年(2020年)的跨年,她在IG上傳了新照片,身穿家居服並赤腳的她在聖誕樹前,與毛小孩翩翩起舞。打扮居家的她笑容滿臉,似乎心情不錯。在帖子中她更用英文寫下「這一年向我們展示了很多東西(A year that has shown us so much)」,未知與她未來動向是否有關。

圖片來源:黃心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