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子涵全身光溜溜 「下面形狀全都露」照片瘋傳!


辣模子涵全身光溜溜 「下面形狀全都露」照片瘋傳!

先前捲入連千毅風波的辣模「翁子涵」經歷了扮演假名媛、跨國賣淫等諸多事件後,轉戰參加「2019亞洲小姐台灣賽區」的選拔賽,並被評選為完美女神,挾帶著高人氣她也回到台灣重新出發,獲得網友們高度的關注。然而身材姣好的子涵在昨日曬出性感福利照,僅披著一條白色浴巾入鏡,挑戰最大尺度,也令網友們大飽眼福。

看更多:洗白成功蛻變「百萬女神」!辣模子涵「單身」曝理想型:錢不重要

照片來源:翻攝自子涵IG

昨日適逢小年夜,許多人都紛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的活動,而有著傲人好身材的子涵也在IG上傳了一張福利照,畫面中她僅僅以一條白色浴巾遮胸前,側身的姿勢也讓她的S曲線、白皙幼嫩的肌膚一覽無遺,甚至連腰部以下的區域都相當明顯,微微迷濛、性感的表情也讓人看得血脈噴張,照片一發也迅速就突破萬人按讚。

照片來源:翻攝自子涵IG

對此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我被辣到了」、「美背」、「這受不了了」、「太棒了這雪白的肌膚」、「好辣哦」,而子涵的IG除了不時會釋出性感福利之外,日前她也曾發出一則跳舞的影片,當時她穿著一件灰色細肩小可愛,露出穠纖合度的小蠻腰,並對著鏡頭進行wave,慢動作的呈現也再次展現出她姣好的身材。

照片來源:翻攝自子涵IG

目前子涵以模特兒工作為主,並時常會打高爾夫球、跳舞、健身等等,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原先在大陸有接到拍戲的邀約,但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前往拍攝,重心也擺在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