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挖何孟遠「偷吃片」!曾發誓「這點誘惑一定要忍住」 友人:偷吃一次可以的


網挖何孟遠「偷吃片」!曾發誓「這點誘惑一定要忍住」   友人:偷吃一次可以的

藝人何孟遠日前被爆出與《全明星運動會》選手采子對話曖昧,兩人互相傳情「我愛你」、「只想給你撲」,私訊內容全曝光,立刻引發軒然大波,最後兩人都宣布退賽,演藝形象受到重挫。事發後也有網友挖出何孟遠過去曾試圖抵抗食慾,最後卻仍然認不出偷吃披薩的影片,其中不少言論如今看來都相當諷刺!

看更多:采子老粉PO心碎長文「完全對妳失望」!暗諷「道德上很對得起姊妹」:退出演藝圈!

圖/ 何孟遠IG

何孟遠今年1月生日時曾拍攝影片紀錄,當時他在健身期間,需要嚴格控制飲食,不料朋友們卻買了披薩大餐為他慶生。他看著原本準備好的健身餐十分無奈,但仍自信表示:「我的一世英明,居然就要因為區區一個披薩毀了我的人生嗎?」更保證「我是不可能會吃的,我是絕對不會去吃的」、「身為男人,這點誘惑一定要忍住」,態度十分堅定。

圖/ 何孟遠YT
圖/ 何孟遠YT
圖/ 何孟遠YT

他向朋友透露自己一吃的話可能就會控制不了,「一吃下去我感受到那個快感,就像你已經偷嚐禁果之後,你有可能不再吃水果嗎?」朋友則笑回「就像男人偷吃一次是可以……」兩人當時還笑成一團,不過如今再看一次卻讓人感到格外諷刺。

圖/ 何孟遠YT
圖/ 何孟遠YT
圖/ 何孟遠YT
圖/ 何孟遠YT

過後朋友更發現何孟遠躲在逃生梯的角落,抱著一盒披薩狂嗑,被發現後他還急著狡辯「我沒有吃啊,我真的沒有吃」,過後才認輸破戒,並解釋「吃下去之後我的心情瞬間變得滿好的,或許這樣子我會用更好的心情去面對接下來的準備跟挑戰」,最後也開心直呼「好吃好吃」。不少網友留言狠酸:「偷吃一兩次沒關係啦,能爽就爽」、「好渣的行為」、「真的會偷吃欸~你真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