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老粉PO心碎長文「完全對妳失望」!暗諷「道德上很對得起姊妹」:退出演藝圈!


采子老粉PO心碎長文「完全對妳失望」!暗諷「道德上很對得起姊妹」:退出演藝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采子與何孟遠日前被爆出私下對話曖昧,兩人互相傳情「我愛你」、「只想給你撲」,私訊內容全曝光,立刻引發軒然大波,兩人的演藝事業也在一夕之間跌入谷底。日前有采子的多年老粉在Dcard發文表示「完全對妳失望」,認為采子從頭到尾都在說謊,甚至希望她退出演藝圈,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演藝事業全毀」下場超慘

圖/ 何孟遠IG

雖然兩人事後都強調並沒有正式交往,但確實有像情侶般的曖昧關係,目前兩人都發聲明道歉,並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其中采子更慘遭原本的經紀公司「原音兄弟」火速切割,演藝事業完全停擺。

圖/ 采子臉書
圖/ 采子臉書

事發後,一名自稱從采子正式出道前就是粉絲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完全對妳失望」,認為原音兄弟的老闆都那麼提拔采子,但她卻這樣回報,自己已經完全無法再相信她,但還是希望她能勇於認錯。沒想到等到的卻是采子媽媽出來聲明,讓她忍不住狠批:「成年人了不是該自己面對嗎?」認為采子欺騙了所有人,「直到荳荳忍不住發文抖出所有內幕,你才願意出來說實話,承認有曖昧及情侶互動的關係,但到影片結束,最後你仍然還是表明自己不知道他們雙方未分手,是還奢望誰能去相信你真的不知道?」

圖/ Dcard

她接著指出:「就算你口口聲聲說何孟遠對外聲明與荳荳分手,可荳荳本人不知情,你也認為自己沒資格去多說什麼,但你卻很有資格的與何孟遠曖昧」,認為何孟遠與荳荳就算真的已經分手,但也暗諷采子在道德上「真的是很對得起自己的姐妹。」

圖/ 采子臉書

最後她表示采子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是對的,甚至也應該退出演藝圈,就算不退圈,未來也還是會一直被翻出這段黑歷史,認為采子應該與何孟遠一起承擔錯誤,而不是把錯誤都推給他。不少網友留言贊同:「果然閨蜜最後都變成歸me」、「沒辦法再繼續喜歡他了」、「真的很誇張,等到荳荳把事情都講出來,他才肯道歉」、「我也好失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