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會賺錢」遭陳沂虧「沒資格」! 楊晨熙幽默回:不能跟祖奶奶比


自稱「會賺錢」遭陳沂虧「沒資格」! 楊晨熙幽默回:不能跟祖奶奶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今年4月1日愚人節時,藝人楊晨熙宣布與男友大飛分手的消息震驚了演藝圈,有關「為錢分手」的謠傳也接連爆出,更引起了大砲網紅陳沂的關注。

看更多:分手後首開砲!楊晨熙遭指「大飛沒錢才分手」 氣炸曝「收入差距」掀熱議

楊晨熙與大飛愛情長跑9年,先前還曾一度論及婚嫁,兩人間的感情也相當受到大眾的祝福。不料本月卻突然驚傳「分手」的消息,讓不少人都直呼意外。

揚
圖片來源/楊晨熙FB

楊晨熙對外表示,分開的原因是因為對未來有不同的規劃,因此才做出這樣的決定,也提到現在與大飛仍是好友,即使見到面也不覺得尷尬,但是近來卻頻頻傳出兩人是為「錢」分手。

由於楊晨熙相當有賺錢頭腦,加上副業也都經營得有聲有色,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可能是因為「女強男弱」,才導致了兩人今日的局面。

楊晨熙
圖片來源/大飛FB

面對網路上種種謠言,楊晨熙也爆氣發文反擊:「我沒什麼才能和興趣!唯一擅長的就是『會賺錢』,也是興趣」、「另一半有不有錢?!對我來說根本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錢,我很會賺~」。

楊晨熙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賺錢心得」的網紅陳沂,截圖了楊晨熙的貼文寫下:「在三斤祖奶奶面前真的沒資格說唯一的擅長是『會賺錢』」、「那明明是我的專長」,而楊晨熙也親自至底下幽默回覆:「因為泥是三斤祖奶奶,我頂多是凍姨!姨字輩不能比」

楊晨熙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有關先前楊晨熙被摸腿一事也再度被提起,不少網友留言開酸:「我以為她厲害的是睜眼說瞎話」、「她的文章應該是PO給富二代看的吧」、「會跟之前的摸腿事件有關嗎」、「會賺錢也不用一直掛在嘴上」。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