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首開砲!楊晨熙遭指「大飛沒錢才分手」 氣炸曝「收入差距」掀熱議


分手後首開砲!楊晨熙遭指「大飛沒錢才分手」 氣炸曝「收入差距」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飛.jpg
大飛

藝人楊晨熙和男朋友大飛兩人交往了將近8年的時間,雖然中間有發生一些感情不合的事件,但兩人還是曾一度傳出論及婚嫁,讓外界都非常關心他們的感情!沒想到,兩人卻在今年4月1日愚人節時,公開和平分手...而楊晨熙也針對外界說她是因為男方收入低才分手一事,進行反擊「你才全家都沒錢!」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為吃「高級吐司」濺血!楊晨熙「縫6針」雙眼無神

圖片來源:大飛IG

楊晨熙在4月初跟大飛分手之後,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因為先前兩人還在交往的時候,就經常有酸民會在網路上諷刺兩人,認為他們「女強男弱」,對於他們的感情非常不看好,還有網友認為「楊晨熙感覺不是真心的」,希望大飛趕快分手,離開這一段感情,就不會愛得這麼痛苦,甚至還有人說「女方嫌棄男方賺太少,才會分手」,讓楊晨熙再也不想忍,直接在社群平台發聲反擊!

圖片來源:大飛IG
圖片來源:大飛IG

楊晨熙13日在社群平台上曬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我沒什麼才能和興趣!唯一擅長的就是『會賺錢』,也是興趣~充滿無限樂趣和成就感!另一半有不有錢?對我來說根本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錢,我很會賺~」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楊晨熙也接著解釋說,「然後說別人沒錢的人真是超沒禮貌!大飛跟我不一樣,他是用才華在賺錢!年收入完全不低於我!在一起的時候,也沒讓我煩惱過錢...」,她也直接對酸民們嗆聲說,「拜託不要自己沒能力,就以為別人跟你一樣沒錢!說別人沒錢,你才全家都沒錢!」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其實,楊晨熙和大飛在分手時,曾提到「沒有所謂是誰先提分手」,只是雙方對於未來沒有共識,至於是否跟婚姻有關,她則表示,「那是他人生必經的階段,他從頭到尾都沒有逼我,也會問我意見,只是我沒有一定要急著進入下一個階段。」也表示兩人分手後,在工作上依然還是夥伴,並不會就不再聯絡。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不少網友們看到這則貼文都紛紛留言表示,「沒事~酸民真的只會酸,辛苦了」、「酸言酸語的人才是最無才無能的人」、「總結他沒有不好...只是我值得更好的!」、「美女不要生氣」、「會講那些話根本不懂妳!霸氣的獅子,不要理吠吠聲」、「別為了沒智商的人生氣」。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