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淚喊「當媽好難」反被罵親中!罕見怒嗆「你一句話寫很爽」:一定要那麼解嗨?


小S淚喊「當媽好難」反被罵親中!罕見怒嗆「你一句話寫很爽」:一定要那麼解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平時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個性幽默的她大部分的貼文都生動有趣,但日前卻發出一張寫著「當媽媽好難」的照片。只見她看似心情不好,讓不少藝人好友都留言安慰,不過卻有網友留言「親中應該蠻容易的」,讓她罕見動怒,激動回覆一大串話給網友!

看更多:小S「突曬床照」秀新歡:介入我的婚姻了!網一看笑虧「高度能滿足你嗎」?

圖/ 小S臉書

小S近日曾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媽媽好難」,照片中她看似才剛對小孩發怒過,臉色看起來十分生氣,眼眶更含著淚水,引來不少藝人好友及網友留言。鍾欣凌回覆「超難,有時候很想打昏自己」,也有不少媽媽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有網友表示「就一個剛剛,我已經吼到燒聲了」,小S則回覆「我都是氣哭」。

圖/ 小S臉書
圖/ 小S臉書

然而卻也有酸民留言「但親中應該蠻容易的!」讓她激動怒回:「一定要這麼解嗨嗎!你一句話寫很爽,別人的人生有多少矛盾糾結,你想必不在乎!人生不是你一句耍帥的話就過去了!你寫這句話我想更容易吧!」罕見回應酸民留言。除此之外,小S也積極回覆網友留言,有網友以為小孩長大後會好一點,但小S卻回覆「越來越難」,甚至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沒盡力」,疑似與孩子的親子關係出現狀況,情緒十分低落。

圖/ 小S臉書

不過近日她也到戲院力挺邱澤新片《當男人戀愛時》,直呼:「我要當女演員啦,我要跟帥哥演戲啦!主持人都沒啥款啦」,已經恢復到平常活潑直爽的性格,女主角許瑋甯則笑回「你也是ㄆㄤㄆㄤ,謝謝你喜歡,瞎款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