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突曬床照」秀新歡:介入我的婚姻了!網一看笑虧「高度能滿足你嗎」?


小S「突曬床照」秀新歡:介入我的婚姻了!網一看笑虧「高度能滿足你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個性直率潑辣,日前姐夫汪小菲才po出她半夜扭腰擺臀的熱舞影片,近日她又突然曬出「床照」,秀出自己的新歡,沒想到網友一看紛紛笑虧:「他身高跟你差不多高」!

看更多:汪小菲突PO「小S熱舞」影片!扭腰擺臀「1動作」 網驚:半夜跟小姨子做這種事?

圖/ 小S IG

小S近日突然po出一張自己躺在床上的照片,只見她手中摟著一個《進擊的巨人》角色「里維兵長」的等身抱枕,並寫下:「理維兵長介入我的婚姻了!」也在留言處表示「白龍我也愛」,動漫迷屬性曝光後吸引不少動漫迷留言熱烈討論。

圖/ 小S IG
圖/ 小S IG

由於兵長在原作設定中身高只有160公分,因此有網友留言:「他跟你差不多高」,小S回覆:「比我高2公分」,也有人笑虧「他的高度能滿足你嗎?」小S則反問:「我能跟他怎樣?」過後其他網友繼續回覆「在夢裡可以」,小S則回覆「希望」,並表示「反正又看不到本人」,幽默的回應逗樂了不少網友。

圖/ 小S IG
圖/ 小S IG

也有網友笑說:「已經可以想到假如康永哥知道絕對翻白眼」,小S則怒回:「他自己收集公仔我才翻白眼咧!」字裡行間仍然透露出康熙兩人相愛相殺的好感情。網友過後也繼續發問:「你老公有傻眼嗎」、「里維兵長跟老公掉到水裡要先救誰?」小S則回覆老公已經很習慣她的瘋狂,至於兵長跟老公要救誰,她則表示兵長不會發生「掉水裡」這種事,並表示「連巨人都殺成那樣,怎麼可能掉水裡?」

圖/ 小S IG

事實上小S去年就透露自己休閒時間熱愛看動漫,也曾表示「好想去動漫展」,這次與網友熱烈互動也不難看出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動漫迷,有《進擊的巨人》粉絲向她抱怨兵長最近戲份很少,她也坦言:「後面我有點看不懂,但前幾季飛躍的里維已打動我」對動漫的投入程度相當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