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擾展」破萬人參加 !雞排妹自揭童年被要求「舔小頭」 悲慘遭遇掀熱議


「性擾展」破萬人參加 !雞排妹自揭童年被要求「舔小頭」    悲慘遭遇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由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所舉辦的展覽「38號樹洞」,在15日圓滿閉幕,不少人相當感激她提供了一個能讓被害者發聲的管道。雞排妹除了相當開心地宣佈了觀展人數外,日前她更加碼分享了自己童年時被性騷擾的恐怖經驗。

看更多:謝和弦、莉婭招攬「采子」掀熱議! 網狂酸:最後一定會改娶

「38號樹洞」展覽中,分享了許多人曾被性騷擾或是性侵的悲慘故事,雞排妹團隊搜集了上百封來自被害人的陳書信件,並將其在展覽中曝光,目的是為了讓大眾能更加正視這個議題,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為「台灣 Metoo運動」寫下歷史。

看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雞排妹昨日透露了參展人數高達1萬多人,不少名人網紅也在底下留言鼓勵。除此之外,雞排妹先前更加碼自爆自己的「另一個被性騷擾」的歷史,讓網友們看完後直呼心疼。

雞排妹首先以「我朋友」的角度敘事,她表示:「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她很羨慕展覽中的信件,她沒有勇氣寄信」、「,在她8-9歲的時候,大媽把自己的親生女、她本人還有小四歲的弟弟叫去臥室,問小朋友們好不好奇乳頭的味道,如果想知道就來舔舔看」。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雞排妹首先以「我朋友」的角度敘事,她表示:「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她很羨慕展覽中的信件,她沒有勇氣寄信」、「在她8-9歲的時候,大媽把自己的親生女、她本人還有小四歲的弟弟叫去臥室,問小朋友們好不好奇乳頭的味道,如果想知道就來舔舔看」。

幾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10年後,朋友回想那時候在床頭櫃發現的電動按摩棒,以及那一天,大媽蓋著棉被只露出乳房的畫面,喔,原來,這是嚴重的」。藉由這個故事,雞排妹表示要能勇敢說出來真的很困難,若加上還是「公眾人物」的身份,更是難上加難。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有誰可以告訴她,那個綿綿的口感,是什麼?」最後雞排妹也在大家的追問下,坦承了故事中的「我朋友」其實就是自己,悲慘的童年經驗近日也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