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過氣老爸!HowHow「幫兒子開頻道」 網:步上蔡阿嘎後塵


救過氣老爸!HowHow「幫兒子開頻道」 網:步上蔡阿嘎後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百萬Youtuber「HowHow」以無厘頭、惡搞的業配影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兩個月前HowHow和阿福的孩子「寶包」平安出生,HowHow也準備為他開設新頻道,沒想到卻引起討論,網友直批「步上了蔡阿嘎的後塵」。

看更多:沒梗了?HowHow「點閱跌谷底」遭酸過氣 網笑:還是人生勝利組

圖片來源/鄧福如IG

兩個月前,阿福順利產子,HowHow喜得兒子「寶包」,夫妻兩人鮮少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孩子的照片,即便貼出照片也會畫上插圖遮住眼睛。沒想到日前HowHow宣布,準備替兒子開設頻道「How小子」,藉此拯救點擊低迷的過氣老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HowHow影片上傳後,引不少粉絲討論,「各位太天真了 4/1號前夕 How哥難道會什麼都沒做嗎!? 」、「終於來啦How小子出道!」、「結果熱度被How小子搶走,HowDaddy從此只能站在螢幕後」、「How小子的頻道已經預設好一個禮拜的首播了,明顯是個狠角色」、「希望不是愚人節玩笑XD」、「終於可以名正言順業配小朋友ㄌ」。

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留言中,不少人提到HowHow不上蔡阿嘎的後塵,Dcard上也掀起大票網友討論,有人認為曬小孩本來就沒問題,只要別太商業化,都在粉絲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另外如果小孩從頭到尾都碼好碼滿的話,也會是滿有趣的頻道。

很快地,HowHow也揭曉新頻道的內容,只見小短片當中,雖然偶爾有寶包出現的畫面,但只要拍到臉的部分,全部都由HowHow演出,同時還有拍嗝笑場等內容,讓網友全笑翻,愚人節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