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妹」變好姊妹!凱蒂佩芮現身奧蘭多「前妻」直播 還幫叫賣新產品!


「表姊妹」變好姊妹!凱蒂佩芮現身奧蘭多「前妻」直播 還幫叫賣新產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凱蒂·佩芮.jpg
凱蒂佩芮

現年36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去年替未婚夫「魔戒」男神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生下一女黛西(Daisy Dove Bloom),儘管兩人至今還未正式結婚,但感情依舊十分甜蜜,凱蒂甚至還對奧蘭多與前妻、澳洲超模米蘭達克爾(Miranda Kerr)所生的兒子弗林視如己,且交情可是比眾人想的還要親近,日前凱蒂佩芮就現身米蘭達的IG直播,替她的有機品牌宣傳!

看更多:健康出狀況?布萊德彼特「坐輪椅」離開醫院 被推出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綜合媒體報導,凱蒂佩芮和《魔戒》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戀情長跑多年,兩人數度分分合合,甚至一度不被看好,但最後還是選擇在去年二月訂婚,也在去年八月「卸貨」生下女兒黛西,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合照放閃,還多次被媒體捕捉到一家人外出度假的照片,粉絲也都紛紛敲碗兩人「快點結婚」。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圖片來源:IG

日前,凱蒂佩芮就現身奧蘭多布魯前妻米蘭達克爾的INSTAGRAM直播中,兩人在視訊相談甚歡,她也替米蘭達宣傳她的有機保養品牌「KORA」新產品,更提到:「與米蘭達很親近的好處之一,就是我能夠試用她所有的產品,尤其是當她兒子(弗林)揹著背包回來的時候」,兩人也在過程中大聊媽媽經,認為「當媽媽是世界上最棒的一件事,這是最棒的工作,擁有最大的成就感」。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曾是維多利亞的祕密御用超模的澳洲女星米蘭達克爾,曾在2007年與奧蘭多布魯約會,之後在2010年結婚,並且在隔年1月生下兒子弗林(Flyn),不過兩人的婚姻關係維持不久,六年相處後也宣告離婚,但依舊保持友好的關係,分手聲明也提到:「我們將不再有婚姻關係,但會以兒子的『父母』身分繼續扶持下去,並且兩人會持續關愛、支持並尊重彼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