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上第一位猛男元首?獲46%人支持「選總統」 巨石強森樂回:我可以!


美國史上第一位猛男元首?獲46%人支持「選總統」 巨石強森樂回:我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大咖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直以來以「硬漢」的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出道多年演出許多知名動作片,更因高大壯碩的外型和親民的作風備受世界各地粉絲喜愛!最近美國就有一項調查顯示,有近一半的受訪者支持巨石強森「選總統」,而他也在社群網站上回應表示:「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替人民服務是我的榮幸!」。

看更多:健康出狀況?布萊德彼特「坐輪椅」離開醫院 被推出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美國市調公司《Piplsay》日前針對主題「若明星擔任美國總統,你會選擇哪一位?」,訪問對象超過三萬名成年人,並透過網路進行抽樣調查,在本月6日公布票選結果,結果發現好萊塢「最強肌肉猛男」巨石強森獲得民眾支持率高達46%,幾乎近半數的人支持他參選,緊接在後排名第二的是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美國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則排名第三。

圖片來源:therock
圖片來源:IMDB

對此,獲得調查冠軍的巨石強森也在Instagram上轉發新聞表示:「我不曉得我們的開國元首們是否曾經想過,會有一個193公分、禿頭、全身刺青、有著半個黑人半個薩摩亞血統、愛喝龍舌蘭酒、開皮卡車、戴霹靂腰包的人會加入他們的俱樂部?」他也開朗的在最後說道:「不過如果有機會,能夠提人民服務是我的榮信!」。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照片一出短短幾天就有超過574萬人按讚,巨石強森正面的形象也得到許多網友支持,紛紛在底下留言:「絕對會選你!」、「美國史上最強肌肉總統!」、「敲碗選總統!」等,不過這其實也不是巨石強森第一次考慮參選了,早在今年二月他就曾在《今日美國》採訪時提到,「沒有排除這個(選總統)可能性」,還表示:「我不知是否是下一步,但可能是生涯規畫的其中一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