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出狀況?布萊德彼特「坐輪椅」離開醫院 被推出畫面曝光!


健康出狀況?布萊德彼特「坐輪椅」離開醫院 被推出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萊德彼特.jpg
布萊德彼特

好萊塢男神「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離婚大戰」還沒劇終,雙方鬧到互相撕破臉,女方甚至還爆出提交小布「家暴」的新證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今天(15日)媒體也拍到布萊德彼特從美國洛杉磯一間醫療中心「坐輪椅」離開,儘管戴上口靠和帽子遮住臉部,但還是被現場的狗仔認出,粉絲也紛紛擔心起他的健康狀況!

看更多:炫腹達人!超模貝拉哈蒂德「野外露出」 一條布「遮半球」粉嗨翻:超辣!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媒體《PAGESIX》最新消息指出,巨星布萊德彼特美國時間今天下午(15日)被發現從洛杉磯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一間醫療中心離去,報導指他前往該處看牙醫,不過在離去時卻被一名工作人員從醫院內推了輪椅出來。身穿休閒服裝的小布全身包緊緊,戴上外套帽子與口罩、臉上掛著太陽眼鏡,身旁也圍繞一群保鑣,一眼就被認出。

圖片來源:IMDB

新聞一出立刻吸引不少人的議論,好奇小布單純看牙醫為什麼需要用到輪椅離開?粉絲也紛紛擔憂起他的身體壯況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對此《PAGESIX》也表示,雖然不一定與身體狀況有關,但依照美國的醫療政策,如果病人在醫院範圍內受傷,醫院必須賠償對方,因此推測該院為了避免任何意外發生和相關的責任,才需要布萊德彼特坐著輪椅離去。

圖片來源:PAGESIX
圖片來源:PAGESIX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日前裘莉也開始打起「家暴牌」,並向法庭提交遭小布「家暴」的證據,甚至還要求六名未成年小孩出庭作口供,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不過這似乎不影響小布的生活,事業行情完全未下滑,甚至還與珊卓布拉克拍攝動作電影《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更抽空接了廣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