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超跑」遭洗車店偷開!游否希目睹「陌生人」狂飆愛車氣炸:移車開超過500公尺?


「千萬超跑」遭洗車店偷開!游否希目睹「陌生人」狂飆愛車氣炸:移車開超過500公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網紅游否希日前將愛車「奧迪R8」開去送洗,不料事後竟發現車子竟被洗車店員工偷開,對方更囂張的在路上瘋狂空催油門,行徑相當不可取。

看更多:曾被「仙人跳」遭勒索上千萬?! 游否希揭YT圈「潛規則」4字團體

游否希日前在YT上傳了一段標題為《店家開顧客超跑當街拉轉飆速 當我鮭魚?》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游否希在前往取車的路上,竟發現自己的愛車竟被陌生人開在街上狂飆。

游否希日前在YT上傳了一段標題為《店家開顧客超跑當街拉轉飆速 當我鮭魚?》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游否希在前往取車的路上,竟發現自己的愛車竟被陌生人開在街上狂飆。  而游否希也一路尾隨對方進入巷子,斥責對方為何偷開他的車,並表示自己已經全程錄影,也先報警了。「我車拿去給人家洗,你這樣把它開出來催油門,這台車代表我誒!」游否希越講越生氣,更表示這樣的行為完全可以提告對方「盜竊」。  而後才發現偷開車的人竟是洗車店的「股東」,他也不停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只是出來移車而已,且自己不太知道怎麼開這種車,因此並沒有空催油門的意思。  但游否希認為若只是僅僅移車的話,根本不需要開這麼遠,且對方已經開離洗車場有500公尺的距離,讓他爆氣表示:「今天不是車子價格問題,即使我開便宜的車也一樣」、「我要只是告知」。  最後游否希表示,會將此影片PO上網只是為了自保並留下證據,但會幫店家以及股東打碼:「我今天不是要公審這個人,我只是針對事情」,也表示最後已與對方和解,也並未求償或是提告:「我也不想檔人財路」、「我只是希望大家日後可以警惕這種情況」。  網友們看完後也大讚游否希有氣度:「不提告真的太心軟了」、「這麼氣的情況下還能保持理智,很厲害」、「否希哥太善良了,是我就告下去了」、「對事不對人,佩服!」
圖片來源/翻攝自游否希YT

而游否希也一路尾隨對方進入巷子,斥責對方為何偷開他的車,並表示自己已經全程錄影,也先報警了。「我車拿去給人家洗,你這樣把它開出來催油門,這台車代表我誒!」游否希越講越生氣,更表示這樣的行為完全可以提告對方「盜竊」。

游否希
圖片來源/翻攝自游否希YT

而後才發現偷開車的人竟是洗車店的「股東」,他也不停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只是出來移車而已,且自己不太知道怎麼開這種車,因此並沒有空催油門的意思。

但游否希認為若只是僅僅移車的話,根本不需要開這麼遠,且對方已經開離洗車場有500公尺的距離,讓他爆氣表示:「今天不是車子價格問題,即使我開便宜的車也一樣」、「我要的只是告知」。

圖片來源/翻攝自游否希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游否希YT

最後游否希表示,會將此影片PO上網只是為了自保並留下證據,但會幫店家以及股東打碼:「我今天不是要公審這個人,我只是針對事情」,也表示最後已與對方和解,也並未求償或是提告:「我也不想檔人財路」、「我只是希望大家日後可以警惕這種情況」。

圖片來源/翻攝自游否希YT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網友們看完後也大讚游否希有氣度:「不提告真的太心軟了」、「這麼氣的情況下還能保持理智,很厲害」、「否希哥太善良了,是我就告下去了」、「對事不對人,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