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腹達人!超模貝拉哈蒂德「野外露出」 一條布「遮半球」粉嗨翻:超辣!


炫腹達人!超模貝拉哈蒂德「野外露出」 一條布「遮半球」粉嗨翻:超辣!

美國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是演藝圈最火紅的姊妹花,自出道以來一直以前衛的作風和火辣的穿搭深受全球粉絲喜愛,更是許多知名品牌指定的御用麻豆!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的貝拉哈蒂德就在INSTAGRAM上貼出一系列「野外露出」美照,大曬姣好的性感身材,令不少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直呼:「太辣了!」。

看更多:真的是鐵粉!泰勒絲歌迷秀「超狂刺青」 背後「滿滿的愛」網看傻:超瘋!

圖片來源:IG

現年24歲的貝拉哈蒂德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超級名模,與姊姊吉吉哈蒂德兩人天生遺傳名模媽媽約蘭達·哈蒂德(Yolanda Hadid)的優秀好基因,擁有超精緻的五官和175公分的高挑身材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也成為新一代時尚界的新寵兒,兩姊妹與父母的感情也相當深厚,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家庭合照、生活照,羨慕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IG

最近貝拉哈蒂德就在instagram貼出一組照片,她跪坐在寬闊的野外拍攝辣照,只見貝拉穿上咖啡色緊身比基尼、上半身簍空設計露出性感的「C球」,纖細的名模小蠻腰也出來見客,完美線條十分性感!短短三天就吸引超過100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太辣了!」、「這腰太不科學!」、「身材超完美」,甚至還有粉絲直說:「嫁給我!」。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貝拉在當模特兒之前其實是位馬術高手,原本還要參加2016年的奧運,但因患有萊姆病(Lyme Disease)而停止,轉而向時尚圈發展!儘管出道初期許多人拿她與姐姐吉吉哈蒂德做比較,但她也以「高冷」的性感風格在演藝圈走出自己的路,更是許多知名設計師欽點的合作對象,也替眾多時尚雜誌拍攝封面,聲勢驚人、未來備受看好!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