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鐵粉!泰勒絲歌迷秀「超狂刺青」 背後「滿滿的愛」網看傻:超瘋!


真的是鐵粉!泰勒絲歌迷秀「超狂刺青」 背後「滿滿的愛」網看傻:超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許多人因為迷戀偶像而瘋狂追星,像是在機場接機、演唱會應援、買上專輯支持都是正常的事,不過也有人為了偶像揮金如土、甚至變成「狂粉」,追星程度超乎想像!美國論壇最近就有一張照片瘋狂流傳,西洋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名粉絲將她過去發行的專輯歌曲「曲名」都刺青在背上,引發許多留言議論,不少人大讚「很有創意」,不過還是有網友吐槽:「沒看過這麼蠢的紋身!」。

看更多:有錢就任性!「600萬跑車」遭撞凹 克里斯小子超無感:沒事,我還有10輛!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美國知名論壇「Reddit」最近流傳一張圖片,用戶PrinceGigglebottoms日前在一個主題為「最愚蠢的刺青」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裸著上身、背對鏡頭,身體後方全是對天后泰勒絲「滿滿的愛」!他將泰勒絲出道以來發行過的專輯,包含《泰勒絲》、《無懼的愛》、《愛的告白》、《紅色》、《1989》的所有歌曲曲目都刺在身後,整個背部全是文字幾乎快沒有空位!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超過數百位網友按讚,紛紛在底下留言:「超瘋!」、「還有三張專輯沒刺完」、「專輯一直出沒地方紋身怎麼辦XD」,也有人對這身圖案不買單,直說:「真的是史上最蠢紋身!」、「笑死!」,還有網友調侃:「哪一天不愛泰勒絲怎麼辦啊?」。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圖片來源:REDDIT

據悉,西洋樂天后泰勒絲在全球都擁有廣大粉絲,而她也以「寵粉」眾所皆知,不僅曾出援手幫助18歲女孩實現「數學家」夢想,豪捐23,373英鎊(約90萬台幣)幫她達成40,000英鎊(約156萬台幣)的募款目標;還曾向因為疫情影響無法正常生活的失業粉絲匯款3000美金(約台幣9萬元),幫助她們度過難關!種種的善行也被大批網友讚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