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雪肌!安雅泰勒喬伊深V「上球」藏不住 再度驚艷粉絲:仙氣破表!


金髮+雪肌!安雅泰勒喬伊深V「上球」藏不住 再度驚艷粉絲:仙氣破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在全球發燒的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無疑是2020下半年最熱門美劇,也捧紅了新生代正妹演員「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讓她演藝事業登上新巔峰!安雅也不負眾望在今年金球獎奪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最近她就被媒體直擊出現在紐約拍廣告,換上一身性感禮服的她再度驚豔全場,露出香肩更被粉絲大讚:「仙氣破表」!

看更多:另一半也超瘋!馬斯克「正妹女友」脫光光 辣秀新刺青:外星人傷痕!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年僅24歲的安雅泰勒喬伊出演過不少作品,包括電影《異裂》、《女巫》、《艾瑪》、2020年話題影集《后翼棄兵》等,爆紅的她也成為各項大獎的常客!英國《每日郵報》就報導,安雅泰勒喬伊本周二(13日)出現在紐約市中心街道,與一名帥氣的男模拍攝著時尚珠寶品牌「Tiffany & Co」廣告,兩人在繁忙的街上有說有笑走著,勾肩搭背親密互動。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經常出現在紅毯的安雅泰勒喬伊,當天的造型也沒讓人失望!就被狗仔拍到她穿上黑色深V連身褲、露出性感香肩,雪白的「上球」也全都露!配上一頭金色長髮看起來美落天仙。新聞一出也立刻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紛紛大讚安雅:「仙女下凡!」、「名符其實的精靈系女神!」、「太正了」,也有網友直說:「仙氣破表」、「天生的美人!」。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許久沒有新片問世的安雅泰勒喬伊日前也在美國洛杉磯片場趕拍新電影,演出由執導過《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的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的新片,不過電影名稱尚未公開,將與「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天能》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等大咖同台飆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