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快看!迪士尼打造「復仇者校園」重現經典場景 園內設施搶先曝光!


漫威迷快看!迪士尼打造「復仇者校園」重現經典場景 園內設施搶先曝光!

自從漫威影視(Marvel)被迪士尼公司(Disney)收購後,許多粉絲都在期待以超級英雄們打造的主題樂園,而這個願望也將要實現了!早在2019年迪士尼就曾宣布「Marvel Avengers Campus(復仇者校園)」要在美國加州「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盛大開幕,不過因應新冠疫情的影響,在關園一年多之後「復仇者聯盟園區」也將在今年6月4日正式登場!

看更多:連眼球都刺青!巴西男太愛《魔戒》「切舌頭、裝獠牙」 花7年整成半獸人!

圖片來源:IMDB

根據迪士尼官方「Disney Parks Blog」表示,漫威電影中的經典角色「奇異博士」、「星際異攻隊」、「蜘蛛人」、「黑寡婦」等英雄都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園區」,打造了包含蜘蛛人的「W.E.B.」園區,遊客可以在這裡發射蛛網、《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餐廳及禮品店、《奇異博士》經典場景「至聖所」,以及「復仇者總部」等都會在園區重現,簡直就是電影搬出來的場景,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disneyparks
圖片來源:disneyparks

網站《美通社》(prnewswire) 也報導,「復仇者聯盟園區」充滿科技感,彷彿置身在未來一樣,儘管電影「復仇者」已完結,但粉絲還是可以在園區感受和超級英雄的近距離接觸!迪士尼樂園總裁肯尼帕左克(Ken Potrock)也向媒體表示:「我們很開心可以在加州迎來第一座復仇者園區,在這邊,可以幫助各個年齡層的遊客與漫威迷找到屬於自己的超能力和回憶!」。

圖片來源:disneyparks
圖片來源:disneyparks

據悉,去年一整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許多主題樂園都相繼關閉,而加州迪士尼樂園也在暫停營業一年多之後,在日前宣布要在本月30日重新向大眾開放!而增設的新園區「復仇者校園」也預計在2021年6月4日正式開幕!不過除了美國加州外,迪士尼預計在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打造另一個「漫威主題樂園」,令不少粉絲都期待萬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