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眼球都刺青!巴西男太愛《魔戒》「切舌頭、裝獠牙」 花7年整成半獸人!


連眼球都刺青!巴西男太愛《魔戒》「切舌頭、裝獠牙」 花7年整成半獸人!

以往社會上普遍會將「刺青」貼上叛逆、流氓、黑道等不良標籤,但隨著時代演變,這項「嗜好」也成為一種獨門藝術,歐美人士更將刺青當作是一種時尚象徵!最近巴西就有一名男子熱愛紋身,不僅全身上下布滿許多圖騰,更將自己的身體「大改造」,在自己的下排牙持加裝兩根巨大獠牙,花了七年的時間把自己整成《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中的經典反派角色「半獸人」,引起網友議論。

看更多:尺度超大!辣模伊蓮娜「透視裝」上下全失守 「一線遮鮑」網暴動:想撕掉!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1歲的巴西男子立可萊德斯馬(Rico Ledesma)自15歲第一次刺青後就上癮,全身有將近「85%」的皮膚被紋身覆蓋,甚至連眼球都紋上顏色,更在2016年看完系列電影《魔戒》後,對劇情裡的大反派角色「半獸人」情有獨鍾,立志將自己改造成電影中的半獸人,因此他從35歲找來專業醫師,接受大大小小的手術改變外觀。

立可萊德斯馬整型前,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立可萊德斯馬先是在眉骨放入填充物,更將舌頭割開成兩半,甚至還修鼻孔、改造耳朵、在身體許多部位穿孔,最後還花費800英鎊(約新台幣3萬元)找來專業牙醫,在他的下排牙齒處裝上一雙超巨大的「獠牙」,恐怖的外型就如同電影裡的「半獸人」一樣!立可萊德斯馬透露:「儘管這樣會讓我連進食、喝水都不方便,但我還是想要把假牙放上去」,行徑相當瘋狂!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媒體也報導,立可萊德斯馬全身的刺青都由25歲的紋身師太太Krishna Insomnia操刀,儘管一開始他的父母並不認同他在身體改造,但因為得到妻子和女兒的支持才讓他能繼續走下去。而立可的特殊外型除了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與討論外,最近他也獲得電影製作人的賞識,10月份將在巴塞隆納拍攝一部電影,不過他並沒有公開詳細內容。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