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漫畫腰!網紅上空「核彈雙峰貼地」 網:感覺頭好冰!


大尺度漫畫腰!網紅上空「核彈雙峰貼地」 網:感覺頭好冰!

性感網紅「勾勾」有著一身火辣身材,配上甜美外表,經常曬出大尺度照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勾勾挑戰近期非常流行的「漫畫腰」,火辣照片一公開,直接讓粉絲看到噴鼻血!

看更多:凹成Z字形!閃亮亮挑戰漫畫腰「渾圓蜜桃露一半」網:真香

標題

勾勾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照片,近期剛好「漫畫腰」挑戰非常流行,勾勾也決定挑戰試試看能不能成功。只見她只穿著一件黑色小褲褲,將兩腳放在椅子上,上半身則光著身子貼在地板上,除了姿勢令人佩服以外,上空挑戰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標題

勾勾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這樣奶頭很冰欸」、「地板很冰耶」、「厲害!」、「太性感了啦」、「真的好猛」、「太強了」、「這腰母湯」、「羨慕地板」、「好犯規」。

圖片來源/勾勾 IG

事實上,曾經有不少網紅挑戰過漫畫腰,每一位身材都非常火辣,腰力也超級強,包括閃亮亮、林襄等人,不過想挑戰漫畫腰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且不能維持太久的時間,以免受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