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也超瘋!馬斯克「正妹女友」脫光光 辣秀新刺青:外星人傷痕!


另一半也超瘋!馬斯克「正妹女友」脫光光 辣秀新刺青:外星人傷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被譽為「現實版鋼鐵人」、創辦電動車特斯拉(Tesla)的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除了事業備受關注,他的感情生活也同樣令人感興趣,經常成為媒體焦點!最近他的現任女友、加拿大創作歌手兼視覺藝術家格萊姆斯(Grimes)最近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最新紋身,露出雪白的背部肌膚和大面積的「線條刺青」,還稱這是「美麗的外星人傷痕」,立刻吸引網友議論。

看更多:基因太強!克里斯漢斯沃「教兒子打拳」 超萌互動網狂讚:怎麼連小孩都這麼帥!

圖片來源:dnaindia

現年32歲的加拿大創作歌手格萊姆斯自2018年與相差16歲的伊隆·馬斯克交往,並在去年為他生下了一個男孩、取名為「「X Æ A-12 Musk」(簡稱BABY X),當時古怪的名字也引發網友議論,甚至還因為名字有著「非英文字母」的密碼、不符合加州法律規定而沒辦法順利登記為法定名稱,就連發音也難倒眾人,頓時成為推特熱門話題!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前天(12日)格萊姆斯就在INSTAGRAM上貼出最新刺青圖,照片中她露出背部、只見雪白的肌膚上滿是錯綜複雜的白色線條。格萊姆斯就在照片上寫道:「這些紋身目前都還是白色的,但幾週後就會轉變成紅色」,更稱這是「美麗的外星人傷痕」,不過這個花費3、4個小時的作品也讓她不得不說:「我現在沒有好看的照片,因為這紋身實在是太痛了,而我應該需要補充一點睡眠!」。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短短幾個小時就湧入許多網友關注,至今也有超過31萬網友按讚!格萊姆斯這身看似複雜的線條也被不少人調侃,狂酸是「完全看不懂的藝術!」、「為什麼要毀了自己的背」,還有網友直說:「好醜」、「難怪馬斯克這麼想去外星」。據悉,行為古怪的格萊姆斯早在成為馬斯克女友之前就以「電音天后」之稱在加拿大走紅,也多次在當地的音樂盛會「Juno音樂獎」奪下大獎,是數一數二知名音樂人。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