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英文」當初竟想教中文!滴妹為開YouTube頻道「一大膽舉動」嚇爆視網膜


「阿滴英文」當初竟想教中文!滴妹為開YouTube頻道「一大膽舉動」嚇爆視網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YouTuber阿滴、滴妹經營頻道「阿滴英文」,影片以簡單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關注;而「滴妹」長相甜美、清新,鄰家女孩風格深受大家喜愛,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之前二人參與YouTuber視網膜的節目時,滴妹就透露當年出道當YouTuber的過程。

看更多:挨批墮落!阿滴影片「低級文法錯誤」 粉絲:這也要公審?

圖/滴妹 IG

知名YouTuber「視網膜」本名陳子見,在網路上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擁有82萬的粉絲訂閱數,人氣居高不下。頻道其中一個訪談節目《膜飯食刻》,在最新一集就請來阿滴及滴妹二人大談YouTuber辛酸史。

一開始視網膜到了滴妹的人氣手搖飲店「再睡五分鐘」,他更換上了制服並跟滴妹學做手搖飲。首先滴妹動作乾淨俐落地做出一杯「棉被鐵觀音」,然後視網膜自己再模仿一次。見他雖然是第一次但仍做得不過不失,讓滴妹誇讚不已;然後二人就拿著做好的手搖飲到訪談場地,並會合阿滴。

談到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阿滴和滴妹二人表示當初並不是打算開設英文頻道而是中文頻道!對此,滴妹透露:「因為有開教中文的YouTube頻道這個idea,我還因此考了中文教學研究所」,而且她還真的考上了。視網膜聽畢便驚呼:「為開頻道唸研究所?」,感到難以置信。可是滴妹為了哥哥阿滴的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她毅然放棄唸研究所的計劃,全心全意打點「阿滴英文」。

阿滴表示2016年時辭掉工作當全職YouTuber後非常忙碌,所以讓妹妹去幫他。雖然學校的老師都滿喜歡滴妹,但她為了哥哥真的放棄了,而後來等到「阿滴英文」做到一定程度後,阿滴就鼓勵滴妹自己開頻道,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所以後來滴妹的個人頻道才誕生,還推出了2首單曲。

另外滴妹的手搖飲副業「再睡5分鐘」雖然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但是人潮仍是絡繹不絕,讓滴妹雄心壯志地宣布正在規劃南部的開第三家分店計劃。她本身還在保持神秘地不告訴視網膜在南部哪裡,後來才開誠佈公指今年4月「再睡5分鐘」會進軍高雄,是繼台中後第三家分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