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超大!辣模伊蓮娜「透視裝」上下全失守 「一線遮鮑」網暴動:想撕掉!


尺度超大!辣模伊蓮娜「透視裝」上下全失守 「一線遮鮑」網暴動:想撕掉!

俄羅斯超模伊蓮娜沙伊克(Irina Shayk)曾經與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和巨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交往過,還曾被譽為是演藝圈的「男神收割機」!擁有姣好身材的她是各大時尚品牌、雜誌的御用模特兒,最近她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組身穿「超辣透視裝」的美照,秀出一雙超長美腿和性感曲線,令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看更多:造型被吐槽!女神卡卡新片穿上「白婚紗」 比例超怪網看傻:五五身!

圖片來源:IG

現年34歲的辣模伊蓮娜沙伊克來自俄羅斯,2007年因為替知名雜誌《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拍攝泳衣寫真後就聲名大噪,擁有高挑178公分身材的她更是近年炙手可熱的超模,也多次替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中亮相,更曾登上「全球50位最性感女人」票選其中之一,全球累積不少死忠粉絲。

圖片來源:IMDB

最近伊蓮娜沙伊克來就在INSTAGRAM放上一組辣照,穿上知名品牌「Mugler」的新品,服裝看起來像是只有用幾個線條、薄紗做成的性感透視連身衣,襯托出她超完美的體態,尤其一雙又直又細的辣腿,絲毫看不出已當媽媽了!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大讚伊蓮娜:「超性感!」、「沒有一絲贅肉」、「天哪!這樣合法嗎?」、「想撕破!」。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伊蓮娜雖然在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但是在感情路上卻很坎坷!先前與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交往卻慘遭劈腿,之後便在2015年與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傳出戀情,兩人於2017年生下女兒莉亞(Lea De Seine),始終保持低調的情侶卻在前年6月結束長達四年多的戀情,不過雙方卻沒有撕破臉,依舊為了女兒努力維持緊密的關係,有空就一起陪伴愛女!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