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第一次獻邱鋒澤挨轟!直播痛哭嗆酸民:你們才不是言論自由


采子第一次獻邱鋒澤挨轟!直播痛哭嗆酸民:你們才不是言論自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邱鋒澤最近被爆出跟旗下女藝人采子熱戀同居,不過他出席活動之後否認了兩人交往的消息,剛好昨天也是邱鋒澤的新歌《日環食》MV上線日,采子除了參與歌詞創作之外,也首次執導MV,在上線之前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沒想到,在MV上線之後,網路上負評不斷,讓采子在直播時忍不住崩潰痛哭,認為自己「能力不足,拖累了大家!」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邱鋒澤爆「同居采子」!億萬小開凌晨遛狗洩恩愛 網:鋒采CP最高

圖片來源:采子IG

在邱鋒澤的《日環食》MV上線之後,采子也看見了許多網友們對於MV的負評,難過的在直播中痛哭失聲,「看到這些留言,我好像搞砸作品了,我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嘗試做這些喜歡的事,但大家如果肯給我機會,我一定會再努力成長!」

圖片來源:采子IG
圖片來源:采子IG

此外,采子也提到,其實這一次除了自己真的非常喜歡這個作品之外,老闆邱鋒澤、張暐弘也都說很喜歡,「不知大家這次怎對這個作品這麼嚴厲,甚至還說希望可以把我踢出公司,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嚴格~」采子也在直播中忍不住哭了出來,不少網友看了都留言表示,「是故意哭給老闆看的吧?」、「公眾人物難免會被評論,看看就好」、「不用跟酸民太認真」、「哭又無法解決事情,會被批評就是你還有進步空間啊!」

圖片來源:采子IG

後來采子也是霸氣反擊酸民們,「我沒想哭給任何人看!如果所謂的言論自由,是讓你們可以去罵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怎麼在我們身上不符合?我也是人啊,我才22歲,我並沒有要用年紀要求大家放過我!但這不代表只有你們才有言論自由!這是霸凌,不叫言論自由!」

圖片來源:采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