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突襲小嫻」!她示愛「叫老婆」金剛臉色大變 鼠薯嚇傻:母湯啦!


鳳梨「突襲小嫻」!她示愛「叫老婆」金剛臉色大變 鼠薯嚇傻:母湯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藝人小嫻(黃瑜嫻)自從暫時離開演藝圈之後,她便在台灣各處打工,認真的體會生活,而她也在跟金剛公開戀情之後,兩人之間的互動也經常受到許多關注!像是小嫻最近在社群平台上開直播時,突然在螢幕中出現了傳說中的「鳳梨鼠薯」,而金剛也在得知鳳梨曾說小嫻適合當老婆一事後,尷尬的說「都沒顧慮我的感受」,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金剛愛車被刮傷秒臭臉!小嫻「道歉無效」氣炸:輪框比我還重要?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小嫻最近在臉書上開了直播,讓網友們可以一同參與她跟金剛的擺攤生活,沒想到直播到一半,突然出現了熟悉的面孔,正是近期討論度很高的「鳳梨鼠薯」,而鳳梨也在小嫻的直播中用台語幫忙叫賣,讓小嫻很感謝他,也對鳳梨透露自己每個月都會下屏東拜拜,可以一起約個時間吃飯。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在聊天過程中,金剛得知鳳梨曾說過小嫻很適合當老婆,小嫻則開起玩笑的說,「因為我有當過人家的太太,有經驗啦~」並馬上要鳳梨教她罵個兩句,結果鳳梨教她說「線上的破盤子,大家好!」讓一旁的金剛聽了急忙問,「這樣可以?」而鳳梨則是解釋了一下「破盤子」的意思就是隱晦的「破X」的含意,逗得網友們笑出來。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後來,鳳梨很開心的說著「突襲小嫻跟金剛阿北成功!」小嫻聽完又開玩笑說,「不是小嫻~是老婆!」讓金剛在一旁瞬間臉色大變,鳳梨見狀覺得不妙,馬上喊說,「母湯啦!你有沒有看到金剛的臉?」小嫻則笑回,「買老婆送金剛,買一送一啊!」讓眾人聽完都被逗笑。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不少網友們也湧入直播中留言表示,「你們真的很棒!做自己想做的事,認真過生活,我超感動的~」、「可以跟相愛的人一起努力真的很棒!」、「現在演藝圈要找到不做作又肯放下身段,真的是少之又少了」、「你們真是藝人最好的典範,真是不做作」、「踏實了生活才是幸福!」、「鼠薯來了整個氣氛好熱鬧,鼠薯真的很會炒熱氣氛」、「叔鼠~你站小嫻旁邊好像她叔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