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男友逼分手砲!青青抖「仙人跳放火」內幕:走到生命的谷底


遭前男友逼分手砲!青青抖「仙人跳放火」內幕:走到生命的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青青有著火辣身材、甜美臉蛋,擁有不少粉絲關注,過去卻陷入「仙人跳放火」風波,最後司法證明其清白,青青也在貼文中,以化名的方式,曝光與陳姓前男友、放火的完整事發過程,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波濤洶湧!青青「8秒晃胸片」破500萬觀看 狠嗆噁男:麻煩退追

圖片來源/青青 IG

青青日前在社群平台上,以長文寫下自己與前男友(耳東陳)、放火之間發生的完整事件過程。青青提到,自己家境貧寒,從小就想讓父母過上好生活,17歲接觸抖音,第一次嘗到爆紅的滋味,夢想成為DJ的她,有一次在夜店認識耳東陳,在對方頻頻示好之下,青青體驗夢幻般的情節,最後青青選擇和耳東陳一起住,卻沒想到發現自己根本生活在「後宮」。

圖片來源/青青 IG

青青表示,耳東陳經常在外拈花惹草,且有多處租屋處提供其他網美溫暖的家。青青美夢破碎,直到七夕鼓起勇氣邀耳東陳一起度過,沒想到仍遭拒,青青也決定離開對方,開始找房搬離時,偶爾會有朋友來拜訪,放火也曾邀請青青一起吃早餐,向青青訴苦、分享覺得誰很帥等。

圖片來源/青青 IG

事發那次,放火傳訊「我真的沒有朋友」、「我也沒有地方去」,青青答應對方到家裡作客,卻沒想到耳東陳會突然回家,耳東陳當下怒問青青是否給他戴綠帽,同時盤算要趁機敲詐放火,並利用這個機會將青青趕走,因此以「大哥知名」威脅青青不准報警,最後青青火速收拾行李搬走,卻沒想到耳東陳竟還要求「最後一次」。

圖片來源/青青 IG

事發一個月,青青接到朋友電話,才得知前男友逼放火簽本票的消息,而自己也捲入風波,遭疑「設局仙人跳」,身為公眾人物的她,不知該如何反擊,只能默默承受,最後才鼓起勇氣作證,讓司法還她清白。

 
 
 
 
 
 
 
 
 
 
 
 
 
 
 

青青(@c.0214)分享的貼文

青青貼文一出,以化名分享真實故事,引來萬人關注,紛紛留言,「抗戰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大家看著妳一路的努力,成功了」、「相信你的人很多,加油」、「青鬆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現在已經雨過天晴了,支持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