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新歌暗諷《創造101》前室友「快打包回新疆」 熱依娜怒嗆:B*tch!


陳芳語新歌暗諷《創造101》前室友「快打包回新疆」 熱依娜怒嗆:B*tch!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日前發行新曲《Kow Tow》,沒想到卻因為歌詞與封面照引起不少爭議,3年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與前室友熱依娜的恩怨再度被翻出,歌詞中更寫到「快打包 買車票 回去 Xinjiang(新疆)」,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陳芳語「吃素11年」生蠔照被挖出惹議!無奈回應:「每天都有新的要澄清」

圖/ 陳芳語IG

陳芳語2018年曾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表現優異受到不少關注,也因此在《愛你》爆紅後二度翻紅,收穫了不少人氣。然而她在12日發行的單曲《Kow Tow》中卻因為一句歌詞提到「快打包 買車票 回去 Xinjiang(新疆)」,疑似暗諷選秀時期的新疆室友熱依娜而引發不少爭議。

圖/ 陳芳語YT

消息曝光後中國網友對陳芳語的新歌都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她一直惦記著陳年往事過於小氣,而「Kow Tow」其實是「磕頭」的意思,專輯封面更被中國網友揪出是晚清時期定居於中國的英國攝影師威廉桑德斯(William Saunders)拍攝的照片,由於圖中擺拍的中國人趴著磕頭,被中國網友認定是「假歷史照」,因此陳芳語也被砲轟台獨、辱華,新歌上架不到3小時就遭到陸網全面下架。

圖/ 館長YT

事實上陳芳語今年1月曾上館長節目《誰來Talk館》大談在《創造101》受到的不公待遇,包括沒收手機、吃素的她被逼吃兔肉等等。其中她更爆料室友曾經強佔廁所抽煙,與男友講電話,讓她沒地方洗澡,甚至試圖拿椅子砸她,並暗示對方是185公分的新疆人,網友立刻就猜出對方就是熱依娜,而當時熱依娜也在微博反嗆「肚量跟身高成正比」反擊。

圖/ 熱依娜微博

其實熱依娜2月初也曾拍影片回應廁所爭議,表示自己當時情緒確實比較激動,但她覺得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椅子其實連拎都沒拎起來,只是私人恩怨,沒必要時隔3年又再重提。這次引發新歌爭議,熱依娜也直接轉發陳芳語去年的貼文並怒嗆:「diss back on da way bitch!」(準備好回嗆你了,婊子)

圖/ 熱依娜微博
圖/ 陳芳語IG

對此陳芳語沒有多做回應,只表示:「今天發了新歌,超級爽,也很謝謝那些翻牆來祝福我的」,更酸味十足寫下「歡迎來到一個自由的平台發表意見」,另外陳芳語也將在今晚(13日)的KKBOX風雲榜中表演《Kow Tow》一曲,讓不少網友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