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特斯拉」都市傳說!林志穎車上念「神秘7字」 眼前一片黑嚇傻!


實測「特斯拉」都市傳說!林志穎車上念「神秘7字」 眼前一片黑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有著「小旋風」稱號的男神林志穎,一直以來都相當迷戀車子,在他出道這些年來,收藏了許多限量超跑,像是先前他就曾經發文曬出家裡客廳停了一台「法拉利賽車」,還有許多賽車相關的遊戲!而他最近有了新歡電動車「特斯拉」,也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自己開特斯拉的帥樣,甚至實測特斯拉的「都市傳說」,沒想到真的實測成功,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深夜「車上吃豆花」等充電!林志穎曬照秀「大LOGO」 全網超羨慕!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最近在微博上發文貼出影片,跟大家分享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特斯拉社團,裡頭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是只要你在開啟語音導航之後,對著導航說「開元路土魠魚羹」這幾個字,不論是哪一款的特斯拉,它的導航都會在接收到資訊之後馬上當機,並且重新開機,這一件奇妙的事情延燒至今,讓林志穎也決定要親自來實測看看!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穎身穿灰色帽T搭配牛仔褲、配戴帥氣墨鏡,看起來相當輕鬆休閒,他還笑著說帶了小幫手KIMI一起來拍攝實測影片,只是一開始兒子沒有吃過土魠魚羹,所以他花了點時間跟兒子介紹土魠魚羹是什麼,後來便直接對著導航說「帶我去麥當勞」,而導航也正常運作,馬上就找到離他們最近的麥當勞,不過當他說出「帶我到開元路土魠魚羹」時,導航卻突然變成黑畫面,然後整個沒反應,又自己重新啟動...。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頓時也感到非常驚訝,因為他親眼見證了語音導航系統聽到「開元路土魠魚羹」之後,確實會出現BUG,螢幕整個變黑,讓父子倆頓時傻眼,他也看著兒子笑說,「它真的當了!」此外,林志穎也在影片中,一時說出「帶我回家」,差點一不小心就洩漏了自己的家住在哪裡,嚇得連忙用手擋住導航,避免愛巢曝光。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不少網友們看到實測影片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差點就暴露了你家的位置」、「就算暴露家地址,我們不會貿然去你家啦!」、「小志跟Kimi哥哥的聲音都好軟哦~」、「車子系統秒當機是真的,看到小哥哥的美貌大腦會當機也是真的」、「黑米哥哥聲音好奶啊!」、「截屏放大,大體就知道了小志的家附近的地段了」、「還沒去過台灣,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美麗的台灣」、「我也要跟你們去麥當勞!」。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