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科學! 中槍後7個月館長「硬舉300公斤」 網讚:不愧是3公分!


超不科學! 中槍後7個月館長「硬舉300公斤」 網讚:不愧是3公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去年8月底,曾在自家健身房門口身中3槍,引起社會轟動。事後不少醫生也評估了館長的復健成功率,熱愛健身的他更曾一度因此落下男兒淚。但昨日館長PO出一段硬舉影片,卻意外的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

看更多:館長深夜發文淚曝「大腿廢了」 竟釣出高嘉瑜喊話:隱形的翅膀陪你!

館長於2020年8月底在自家健身房外,遭歹徒連開3槍,分別擊中右手和右腳,而中槍當下他也立刻開啟直播,直接在觀眾面前交代起後事,更懇求大家若自己不幸離去的話,希望有人可以幫忙照顧他的家人。

當時醫生曾表示,由於館長體格健壯,因此可以在3個月左右即恢復正常生活,如果努力復健可有望在「半年內」恢復部分的運動載重正常。

管
圖片來源/館長FB

但對於熱愛健身的館長無疑是一大打擊,他也曾半夜在FB發文表示自己「夢到」破了硬舉400,但卻被大腿的疼痛吵醒:「看著破爛廢掉的大腿,在半夜4點我眼角有點濕…」,讓粉絲們也相當心疼。

管
圖片來源/館長FB

但昨日館長卻更新IG,曬出了一段「硬舉300公斤」的影片,只見他抓著槓鈴醞釀了幾秒後,便即刻舉了起來,甚至還維持了6秒後才放下。而館長的情緒也相當激動,影片更是感動了不少人。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館長IG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館長IG

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超不科學的」、「醫學界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不愧是我大3公分」、「真的也誇張,不愧是我偶像」、「跟怪物一樣,不過看完真的很開心」、「3公分太狂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