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深夜發文淚曝「大腿廢了」 竟釣出高嘉瑜喊話:隱形的翅膀陪你!


館長深夜發文淚曝「大腿廢了」 竟釣出高嘉瑜喊話:隱形的翅膀陪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上月28日館長在自家健身房外遭到襲擊,身中3槍緊急送醫後幸無大礙。目前館長已出院,準備在家中好好靜養,但想到未來還有長遠的復健之路要走,熱愛健身的館長不禁悲痛發文,卻沒想到釣出「吟遊詩人」高嘉瑜在底下留言安慰。

看更多:高嘉瑜詠唱治癒術!館長表情逐漸母湯 網笑瘋:趕盡殺絕?

館長中槍後第一時間就開啟直播交代後事,表示:「如果這次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要傳承我的精神,照顧我的老婆小孩媽媽,拜託大家!」接著就被送往長庚醫院開刀治療。手術後,醫生也慶幸還好館長的體格本來就十分強健,目前暫無大礙。

圖片來源/館長FB

醫生表示若是未來復原狀況良好的話,大約3個月左右即可恢復「正常作息」,也希望透過努力復健,能在半年內恢復部分的運動載重正常。但對於熱衷健身的館長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https://www.facebook.com/pg/%E9%A3%86%E6%8D%8D-1471772763091863/photos/?ref=page_internal
圖片來源/館長FB

館長也常常在FB發文調侃自己的傷勢,透過與粉絲的搞笑互動讓氣氛緩和一些。但昨日深夜卻也終於忍不住哭了,館長表示自己夢到破了硬舉400的紀錄:「大家都說我好強壯真棒,我好開心但是大腿好痛」、「越來越痛 痛到我醒了」、「看著破爛廢掉的大腿,在半夜4點我眼角有點濕.....」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館長FB

粉絲看完們也紛紛不捨安慰他,表示只要認真復健還是有機會能恢復到最好的狀態,而議員高嘉瑜竟也暖心對館長喊話「加油 相信自己 隱形的翅膀陪你」,結果網友留言全歪樓,紛紛笑說「拜託 先放過阿館」、「最強放血師」、「不愧是劫後瑜聲」、「靈魂收歌姬來了 阿館快跑」、「議員不要趕盡殺絕啦!」

圖片來源/館長FB
圖片來源/館長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