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練出「超兇大肌肌」!14天特訓「把Ashly操爆」 成果曝光網全看傻:解鎖更多姿勢?


尼克練出「超兇大肌肌」!14天特訓「把Ashly操爆」 成果曝光網全看傻:解鎖更多姿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這群人」成員尼克平時經常與老婆Ashly在個人頻道分享婚後的日常生活,頻道近日已經逼近50萬訂閱,尼克為了拍出好看的寫真照,特地花了14天魔鬼特訓練出腹肌,最後就連Ashly也被操爆,成果曝光後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

看更多:在公公面前脫了?Ashly遭逼「全裸和尼克家人泡湯」妥協:我脫

圖/ YT截圖

尼克與Ashly的個人頻道近日即將突破50萬訂閱,兩人也開放讓粉絲提議要做什麼樣的回饋活動,最後尼克抽到了「出寫真集」的企劃,因此展開了為期2週的地獄訓練。尼克除了每天都要到健身房做有氧運動健身之外,飲食上也只能吃雞胸肉及蔬菜等原生飲食,讓他在這14天裡超級痛苦,連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而愛妻Ashly也一直陪著尼克一起訓練,不過到了第9天時Ashly就因為過度訓練,過於勞累而不斷嘔吐,讓尼克無奈地說:「Ashly被我操爆了」,當天只好留在家裡做有氧運動。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尼克最後成功把體脂率降了3%,達到一開始設立的目標,體內年齡更降到18歲,成功練出兇猛的肌肉!

圖/ 尼克FB
圖/ 尼克FB

尼克的寫真照曝光後也讓網友們十分驚訝,只見他與一開始的鮪魚肚完全判若兩人,練出了精壯結實的肌肉,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不敢相信」、「想在腹肌上洗衣服」、「連男人也會流口水的身材」、「你老婆會瘋掉」、「練壯後可以解鎖更多姿勢?」尼克則表示「背部是男人的翅膀」,似乎為自己的好身材感到相當自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