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不知除了「拍X片」還會幹嘛? 中國女優疑失業 偷賣「原味內衣褲」籌錢!


自嘲不知除了「拍X片」還會幹嘛?  中國女優疑失業  偷賣「原味內衣褲」籌錢!

中國知名AV女優「陳美惠」日前赴日發展,因濃厚的東北口音迅速引起日本人的注意,為他帶來了不少粉絲。但日前她卻在Twitter上發文抱怨,自己找不到片商快失業了。

看更多:曾飆罵東北腔髒話爆紅!女優苦嘆「拍了也沒錢」:只有在床上才感覺活著

當時以作品《繼父,請把我料理了吧》爆紅的陳美惠,因為在片中用濃厚的東北口音大罵:「X你媽的X,幹嘛呢你,有病啊你!去死吧你!」更一度暴力甩了男優好幾巴掌,加上封面照上她刻意露出「腋毛」,新穎有趣的風格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許多人也瞬間被她耿直的性格圈粉。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7295
圖片來源/Twitter

但近日陳美惠卻屢屢在Twitter上抱怨自己,在兩個禮拜內面試了「6家片商」,最後卻連一間都沒被選中,讓她挖苦自己:「笑死XD 以後片子可以能以拍不了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粉絲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安慰她,陳美惠則大方表示:「讓我想想我都會做啥,除了上床之外還會什麼想想」,大家也集思廣益回覆:「可以去做風俗娘」、「如果你去女僕咖啡廳的話我會想光顧」、「可以去飛田新地」、「找個男人嫁了吧」、「或許可以當直播主做代購」。

圖片來源/Twitter
標題

但日前陳美惠卻被網友抓包,竟然在Twitter上公然出售自己的「原味內衣褲」,並開價1200人民幣,引起熱烈討論。但事後陳美惠也將該篇貼文刪除,讓不少網友好奇她是否面臨經濟窘境,不少忠實粉絲也紛紛表示願意大量購買他的作品支持。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