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飆罵東北腔髒話爆紅!女優苦嘆「拍了也沒錢」:只有在床上才感覺活著


曾飆罵東北腔髒話爆紅!女優苦嘆「拍了也沒錢」:只有在床上才感覺活著

中國籍AV女優陳美惠曾在日本A片中以一口東北腔髒話爆紅,沒想到日前她卻到台灣的AV論壇《Play No.1》網站留言透露自己的坎坷人生,更表示自己對人生毫無期待,認為「只有上床時才有活著的感覺」!

看更多:43歲美容師贏了!女優公開「以結婚為前提」徵男友 不選33歲IT顧問

圖/ 陳美惠推特

陳美惠曾在一部《繼父,請把我料理了吧》的A片中飾演一名穿著旗袍的東北女孩,她在片中不僅對男優賞巴掌,更操著一口道地的東北腔破口大罵:「X你媽的X,幹嘛呢你,有病啊你!去死吧你!」一度爆紅引發華語圈網友關注。

圖/ 陳美惠推特
圖/ 陳美惠推特

1月她曾到台灣的AV論壇《Play No.1》網站留言透露自己在1994年出生於中國吉林省,6歲就跟著父母來到日本生活,但是跟父母關係不好,18歲就離家出走。

圖/ 陳美惠推特

她也透露從小媽媽就說她醜,因此對自己的外貌沒自信,甚至對人生也沒有什麼期待,更直言:「只有上床的時候才有一點活著的感覺,我喜歡做愛時的快感,我覺得做愛是一種娛樂。」透露了自己坎坷又令人心疼的身世。

圖/ 陳美惠推特
圖/ 陳美惠推特

陳美惠的推特提到自己是從日本第一大AV片商「SOD」公司出道的女優,但也寫著:「我是一個在日本沒有人氣的女優」,經常透過推特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曾在8日發出自己在壽司店吃飯的照片,並寫上:「午飯吃壽司,日本最便宜的壽司店,拍A片也沒有錢」,有網友留言詢問:「拍一部片多少錢」,她則回覆:「最低價格」,看起來經濟狀況相當拮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