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死者?「宅卡啦」疑冒用「太魯閣罹難者」親友名義募捐 家屬悲憤提告!


消費死者?「宅卡啦」疑冒用「太魯閣罹難者」親友名義募捐  家屬悲憤提告!

日前清明連假不幸發生的「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出軌一事,造成了嚴重的死傷,令人相當痛心。但日前竟傳出網紅「宅卡啦」疑似冒用與罹難者「黃男」的親友關係募款,讓死者家屬相當不滿。

看更多:為行銷台東搭上死亡列車!「太魯閣號」遇難身亡網紅公祭、火化日期確定了

網紅「宅卡啦」日前在個人粉專上,PO出了一篇以罹難者為題的故事,文情並茂的內容相當惹人鼻酸。最後宅卡啦在文末寫下:「你是在跟我開愚人節玩笑嗎…是這個國家配不上你、辜負了你」、「你只適合去更好的地方,記住跟著光走,不要回頭」。

宅卡啦更在底下更貼出了一條「無償捐款連結」,並表示:「XX(黃男),這是為了你」,但家屬看見該篇貼文時,卻是又氣又心痛,黃男的妹妹更是在底下留言表示:「請勿濫用我哥名義,我是XX(黃男)妹妹,家屬們並未同意任何捐款或是支持任何團體」。

法
圖片來源/宅卡啦FB
宅
圖片來源/宅卡啦FB

而身為黃男真正好友的網紅「四叉貓」對此感到相當氣憤,經過證實發現黃男僅宅卡啦團隊內「員工的遠親」,與宅卡啦並無直接親友關係。

圖片來源/宅卡啦FB
圖片來源/四叉貓FB

而四叉貓表示,黃男的妹妹已經前往警局報案,也透露10日就是黃男的告別式,家屬根本無心處理宅卡啦:「家裡發生不幸的事情已經很難過了,宅卡啦還來搞這一齣讓家屬們更心煩」、「站在靈堂前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家屬」,也讓四叉貓痛批:「宅卡啦就是無恥不要臉,冒名募款超噁心!!!」表示身為黃男好友的他,一定會挺身譴責這樣的行為。

圖片來源/宅卡啦FB
圖片來源/宅卡啦FB

對此宅卡啦已將原本的貼文刪除,也重新發出一篇聲明,其中提到捐款一事是用於「開啟對抗民進黨政府的新企畫」,並無一字提到「有關於給家屬愛心捐款的事情」。

圖片來源/宅卡啦FB
圖片來源/宅卡啦FB

宅卡啦也相當強硬表示:「關於網路上對宅卡啦不實的謠言指控,我們都將會保留法律追訴責任」,讓網友們看完後搖頭表示:「還在硬凹…」、「家屬有同意你這樣PO文嗎」、「消費死者真的會有報應」、「人都走了可以讓她安息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