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行銷台東搭上死亡列車!「太魯閣號」遇難身亡網紅公祭、火化日期確定了


為行銷台東搭上死亡列車!「太魯閣號」遇難身亡網紅公祭、火化日期確定了

日前清明連假時台鐵「太魯閣號」在花蓮大清水隧道遭到工程車滑落,砸中車身後造成車身出軌變形,最後導致51人死亡。雖然由藝人宋逸民組成的藝人教會「藝起發光」及金曲歌王王宏恩沒搭上出軌列車而逃過一劫,但網紅吳享宸就不幸因「太魯閣號出軌事件」身亡,而事件至今他的火化日期確定了。

看更多:太魯閣號「出軌意外」死傷慘重!杜汶澤、館長捐款百萬 50位藝人驚險擦身

網紅吳享宸以「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名義活躍於網路,在IG中不時分享帥照的他,也用心於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韓德凱文森_HandKevinSome」。他搭上事故發生的「太魯閣號」的原因,是為了參與由台東縣政府推出的「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計劃,到台東進行景點行銷等企劃。

來自單親家庭的吳享宸生前在台北工作,但和家人均設籍於高雄左營。消息指出,靈堂會設在高雄左營的老家裡,公祭日期為本年度4月18日,地點位於高雄市立殯儀館,為吳享宸作最後一程。

吳享宸的入殮儀式將於4月13日上午10點舉行,地點位於花蓮殯儀館。在入殮儀式之後大約下午1點左右,左營分局警車協助家屬進行移靈程序,擔任前導車及殿後車的工作,讓家屬可以安心前往火葬場進行遺體火化。

早前吳享宸的哥哥接受訪問時稱,特地為遇難的弟弟準備了一套新衣及帽子,在帽子上更印有吳享宸的英文名字「Kevin Wu」的字樣,期望藉此能夠紀念他。

其實吳享宸IG的最後貼文中留言預告「來去駐台東」的工作:「以為相對輕鬆,實際卻倍加忙碌」,更稱:「明天我們就真的離開都市裡,走一趟可遇不可求的旅行」,為即將到台東寓工作於娛樂一事感興奮,沒想到卻遇上太魯閣號出軌事故,叫人惋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